因為我植睫毛已經大約一年多的時間了,有時候也會在格裡PO出來愛現一下,

為什麼會特別來PO一篇有關植睫毛的文章呢?因為常常有很多眼尖的可愛格友

們都會問我在哪裡接的?容不容易保養呢?要選擇哪一種型比較好呢?不管自

然型、濃密型或超濃密型,比較軟比較自然的睫毛或比較硬的有舞台效果的睫

毛,我通通都嘗試過了,我現在是一個不能不植睫毛的人,因為真的是太方便

了,不需畫眼妝眼睛就很有神,就連裸妝時都不怕眼神下垂,真的可以讓你向

連戲劇裡的美女一樣,連睡覺時都好像有化妝呢!

植睫毛的好處說不盡,加上我天生有點肢體殘障,不會裝假睫毛,所以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而且不用每天在那邊卸睫毛膏,就連化妝也可以省個十分鐘

要注意一下,睫毛剛接完後四個鐘頭之內千萬別碰水以及強風吹襲,也不要揉

眼睛,兩天之內不要去做臉或洗三溫暖、烤箱、蒸氣之類的,接完睫毛後一樣

可以正常的化妝、卸妝、洗臉、游泳都是沒問題的唷!

另外很多格友常常會問的如何維持與保養的問題,我個人提供一些我自己的小

撇步給大家參考看看,美容師都常常誇我維持的夠久夠好呢!

化妝時可以去買這款BB美妝蛋,因為它有尖尖的頭,很方便讓你塗抹眼皮靠近

睫毛的部份,我覺得相當好用,也可以用來洗臉

卸妝千萬別用卸妝油,因為油會讓膠比較快脫落,所以改用卸妝乳液即可,也

不要用毛巾洗臉,怕毛巾的纖維會卡在睫毛上,所以這時候這種海綿就相當好

用啦!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避開眼睛四周卸妝很麻煩,其實上手後就一點也沒

感覺了,這海綿能屈能伸,用它來洗臉,好用的很

洗完澡後,難免會有些小水珠卡在睫毛上,這時候用面紙輕輕將水分按壓掉

後,用吹風機的冷風或者像這種小風扇,由下往上吹,就可以維持美美的形狀

與弧度了,小風扇的好處是,你可以隨身攜帶隨時整理

一邊用風扇吹也可以一邊用這種睫毛梳的這一頭來做整理,整理出形狀,像這

個睫毛梳我也是隨身攜帶的

 

睫毛有時難免會卡東西,像豬扒飽我就眼屎特多的,那就得利用這一頭硬硬鋼

刷來刷下我的眼屎囉!

像我這樣每天都會梳理整齊、細心呵護,所以植一次睫毛大約可以撐個二十天

至一個月,最後會有點雜亂或少很多根時就可以去找美容師在重新嫁接了,如

果有要卸除睫毛千萬不要自己硬拔下來,因為會傷了真睫毛,一定要找專業的

美容師幫您處理比較恰當,另外各位關心的會不會傷真睫毛?或者是不是接了

假睫毛以後真睫毛就會很容易脫落?這點就要看美容師的功力了,如果美容師

沒把你細小的雜毛處理乾淨根根分明的話,那你假睫毛脫落時就有可能會傷到

或扯掉你的真節毛唷!所以慎選專業又細心的美容師是很重要的,寧可多花一

點時間讓有耐心的美容師來做,也不要貪快,不然我們睫毛的生長可是很緩慢

的呢!

好了!細心保養吹整後,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了,雖然我沒有畫眼妝,可

是照相依舊可以讓眼睛很有神,這都要歸功於植睫毛唷!一個月花六百元在睫

毛上,我是覺得便宜又值得的,像小謙是很種不保養又很牛的人,他大概就得

半個月花六百元了(還是很便宜啦!)

薇薇所使用的是韓國原裝蠶絲膠原蛋白睫毛

蠶絲纖維紗 經過48小時高壓低溫吸收100%膠原蛋白奈米分子的膠原蛋白即可完全附著於睫毛本身產生如肌膚充滿膠原蛋白的天然彈性

薇薇所使用的是MAXI GLUE接睫毛職業專用頂級抗敏黑膠

 這是目前全球嫁接睫毛最新膠水,是韓國專門研發生產銷給歐美睫毛美容師專用的黑膠,並通過美國FDA認證。 能讓持續力增加到2個月以上,並在嫁接後感到更加舒適不薰眼去除刺痛感。是非常安全的專業用抗敏黑膠。 它的特性是不燻眼﹑不嗆鼻﹑不需吹﹑不傷肌膚!!

                根數             原價            特價

自然型 約60%-70%    1200              600

 濃密型 約80%-90%   1500              700

超濃密型 100%以上   2000            1000

卸除 他店嫁接              600             300

 本店卸除&嫁接           500             200

歡迎來電預約或於問與答中提問

魔睫座- 魔睫美人 專業睫毛師 薇薇 GINNY

 0988-803478

 0980-761478

同場加映~~~~~~~~~~~

PS因為太多人詢問我的白雪公主外套在哪買的(還有黑雪公主款),所以特別分享一下,我是在網路購買的,但是他們在台中也有實體店面唷!漂亮的老闆娘COCO也是我的格友,有空記得去店裡看看超級正妹的老闆娘,他們家的衣服都很美麗唷!相當適合輕熟女或熟女,請記得說你是豬扒飽的格友,老闆娘說會給我的格友特別優惠價,嘿嘿嘿!(老闆娘你真是好人,愛你!)

(老闆娘跟你借個圖嘿~~~~~~~~~)

coco korea 韓國服飾精品(網拍)

實體店面在:台中市公益路155巷90號 機器人咖啡隔壁巷(勤美誠品對面的85度c走進來找90號就對了!!)
TEL : (04) 2305-1377
營業時間 : 中午12:00---晚上9:30  假日pm1: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