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妹在日月文化工作他們公司正在舉辦新書發表會告訴我這個可以免費減肥的好康這麼好的事我怎麼能藏私尤其整天大吃大喝的我真的很需要減肥耶所以我也來分享給大家囉!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去報名唷!

豬扒飽我也去報名了希望我能成為那一百個幸運兒,拜託!拜託!選我選我

 《無飢餓脂切法─四週快樂減重》

為您揭開"肥胖菌"的秘密!

 

☆來參加講座的讀者即贈送一份減重見面禮喔!

 

 《無飢餓脂切法》將公開台灣整合醫學專家─ 呂春美 醫師的獨家減重寶典,

告訴你認識「肥胖菌」Fat Germs,解除「腦疲勞」,放鬆情緒上的壓力;

告訴你如何有效減重、快快樂樂在無飢餓情況下減重!

 

想要知道無飢餓減重殺手級配方嗎?

 

日月文化誠摯邀請您,踴躍前往參與新書座談會,

讓 呂 醫師更進一步與大家分享其嘔心瀝血之研究,

為您揭開四週瘦10公斤,百分百完美變身之秘密。

 

現在第一場講座將於

6/13(六)台中─紀伊國屋(廣三崇光Sogo百貨公司)開講,

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名額有限,請儘早入場!

(另有台北場6/26、高雄場6/28,講座詳情如以下圖示)

 

☆另強力徵求100幸運兒體驗獨家配方!

詳情請見http://www.ezbooks.com.tw/event/fatkill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