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寫旅遊回憶錄啦!這是五年前的我,原來我當時有留過瀏海唷!最近很想剪瀏海說,不知道適不適合我,因為感覺留個流海好像會便比較年輕,唉!人老了真是可悲,每天都只想裝可愛

我記得好像是五天四夜的自由行當時會選擇GUAM MARRIOTT RESORT & SPA是因為它標榜著間間面海,而且有一個很美麗的玻璃教堂,女孩子對於這樣的事最沒輒了,所以就選擇了這間飯店

就在杜夢灣上唷!有自己的私人沙灘,而且離市區只要五分鐘,其實關島真的很小,到哪裡都很近,到哪裡也都只要5-10分鐘


房間就跟他們網站介紹的差不多,就是長這樣,連床單都一樣,只是感覺舊了點,因為建築物本身設計的關係,所以真的是間間面海景唷!


這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真的是相當漂亮,我最愛海邊了,旁邊飯店就是PIC太平洋島渡假村,每天都有活動,每天都超級熱鬧的


以前是用卡西歐的照相機,真的照起來不怎樣耶!哈~~~~

飯店的廁所豪華的不得了,但是以前的我們沒拍出來他漂亮在哪,都只顧著拍人,都沒有拍景致

飯店的游泳池,我這次是來悠悠哉哉渡假的,什麼行程都沒安排,所以很有效利用這個泳池好幾次,因為五年前的我時在太過於肥滿了,所以就不敢把照片秀上來了

就是這個玻璃教堂啦!那次去也看到一對日本新人來結婚唷!

白天與夜晚的玻璃教堂都有不同的美唷!

每一家飯店都是靠海,所以每一家都有私人沙灘,這是我們飯店的沙灘,看到五年前的我這麼胖竟然還敢穿比基尼,但是這是我可愛的同事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所以一定要給她穿的啦



 

這段是小謙的感性時間,錄的很長,我都快睡著了,但是給大家欣賞一下關島的夕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