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好晚好晚才睡.但是一想到今天就要回台灣.而我還有好多的地方沒逛到.就覺得很不甘心.7點鐘就起床.匆匆的吃完早餐後就想趕快Seminyak區逛街.偏偏碰到一個不老實的司機.5分鐘的車程牠(畜生)老兄偏偏給我繞了半個鐘頭.我已經拿名片跟地址給牠看了.牠還是給我裝不懂.氣死我了.後來我跟泯謙氣的叫牠放我們下車.因為我們發現牠一直在繞圈圈.害我白白花一整個早上坐車.少逛了很多街.然後我就一邊罵泯謙的英文不靈光然後一邊瞪司機.真想丟錢在牠身上(不過我想牠因該會很樂意收吧!)Seminyak區的外國人更多.所以物價也高1.2倍.所以也只有隨便走走逛逛.不知是不是因為要回台灣而產生抗拒感.竟然覺得頭昏昏沉沉不舒服.中午的港式飲茶一口也吃不下.心裡好懷念黃金咖啡的咖啡冰沙.一直要到上飛機還是一副病厭厭的樣子.泯謙還虧我別假了.要上班就像一條蟲.可是人家真的很不舒服耶!直到空姐送來的晚餐我也吃不下時泯謙才摸摸我額頭發現我正在發燒.但是我卻覺得很冷很冷!泯謙很大聲的舉起手告訴空姐我發燒了.問有沒有藥.(當時真的丟臉極了!幾百隻眼睛盯著我看.而且我好怕出關時被抓去檢驗)結果碰到一個好可愛好熱心並且嗓門比泯謙更大的空姐.她大驚小怪的約每10分鐘問我好一點沒.並且不斷的倒熱檸檬水給我喝.(此時我還在想.如果裝的更痛苦點不知她會不會招待我去頭等艙坐)不過我真的很感謝這個空中小姐.是我這輩子遇到最讚最美麗的空姐了^^謝謝華航的空姐.雖然我坐的是經濟艙.可是你讓我有頭等艙的感覺喔!!經過了如夢似幻的5天.我背了一屁股的債回台灣.該努力賺錢還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