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好第4天的自由活動要去南灣玩水上活動和編黑人辮子頭.順便去看一下什麼是Beach boy的.但是自從昨晚享受到什麼叫做VILLA之後.我就流連忘返而不想踏出VILLA一步.於是就背叛惠萍他們.想要好好享受VILLA的設施.一早起床我就像貴婦般的坐在我的泳池畔.我的女傭趕緊為我奉上新鮮果汁並且詢問我的早餐要吃些什麼?然後我就擠出我唯一會的英文單字(Egg)然後他就接著詢問要如何料理這個蛋時.我就當場被發現英文很爛而破功.因為從頭到尾我只聽的懂(Egg)然後就什麼也不懂了><於是趕緊去搬救兵.請泯謙來翻譯.嗚嗚嗚...不會英文是不能當貴婦的.女傭服侍我吃完早餐後謙卑的離開房間.然後我就做了一件我很想做的事-裸泳.好舒服的感覺喔!然後我光著身體在villa走來走去.躺來躺去.滾來滾去.搖來搖去.真的是讚!讚!讚!剛開始泯謙還很靦腆的看著我傻笑不敢脫衣服.後來在我的三吋不爛之舌的遊說下.他也一起與我加入天體營的行列.我們還一起曬木瓜(也許只是荷包蛋)跟曬屁股.真是好不愜意啊!

 
 
一整個早上就這樣悠悠哉哉的度過直到看到2個阿花的出現.阿花1跟阿花2三八cc的綁了黑人辮子頭來找我們去吃午餐囉!!因為昨天沒吃到髒鴨餐(鴨子賣完了)今天無論如何都想要吃.我們4個點了滿滿一桌的菜.鴨肉真的粉好吃都酥到骨頭裡去了.好香好夠味.烤雞上塗滿一種不知名的甜醬真的是鮮嫩多汁.還有蝦醬炒空心菜.蛋炒飯跟一種酸酸甜甜的湯(勉強稱為蔬菜酸甜湯好了)都是從未吃過的好滋味!配上加滿冰塊的可樂真是過癮極了!!(回去大概胖3公斤吧!!)下午熊小姐帶我們去逛免稅商店.每一樣東西都想買.但是每一樣都買不起(我是窮人)所以就隨便逛逛看看囉!接著又到庫塔洋人街去逛街.差不多大同小異的貓咪木雕.雞蛋花飾.漂亮的燈俱.每一間小店都好有風格.我也買到我一直想要的巴里島風床幔跟一個珠珠串起的燈.大大的滿足捏^^晚餐我們隨便找一家像bar的店吃東西(後來第二天恐部分子就炸掉它隔壁那家.好恐怖.我們算是逃過一劫吧!!)逛的累個半死.在熊小姐極力推薦下我和微珊去嘗試了熱石spa.用一種黑色石頭加上精油按摩全身2小時.也不錯啦!但是有點小貴.不過比起台灣還是便宜多了.
 
 
 
半夜回到villa心中想到明天就要回台灣了.真有點捨不得.不知蔡依林是跟我們搭同一班飛機回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