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庭庭逛好城隍廟之後就要跟姵慧與小晴約碰面了他們都是我在上海工

作的同學們於是我和庭庭便打電話給姵慧看要怎麼約只聽見姵慧在電話那

頭不是很清晰的說著南京西路的梅龍鎮143庭庭念了一次叫我也要幫忙記

我們還討論了一下說大陸的地址好怪啊什麼梅龍鎮143號的上了計程

車我們就跟師傅說我們要到南京西路的梅龍鎮143號吧到了南京西路附近

我們一直在找梅龍鎮143才發現原來是梅龍鎮伊勢丹百貨天啊我們真

的跟上海很不熟梅龍鎮伊勢丹我們可以聽成梅龍鎮143庭庭還一直怪姵

慧口齒不清差一點打起來我覺得那個師傅比較屌竟然還能把我們載到目

的地

我們約在這家Chris café基斯港式創意餐廳喝下午茶

開同學會囉好久沒見面了耶!這餐姵慧請客了,我真的是來騙吃騙喝的,謝

謝姵慧,愛你喔!

芝士吞拿魚三明治吞拿魚是啥?看起來像是鮪魚

黃油烤厚土司應該就是奶油厚片吧這個好吃耶他們的奶油好香唷土司

麵包跟我們的有點不太一樣感覺整體比較酥脆

好喝的港式奶茶跟好酸的芒果探戈

好像是芝麻聖代吧

吃完下午茶後我們到同學在上海開的服飾店逛逛就開在梅龍鎮伊勢丹的後

好厲害唷能夠在如此黃金店段開店真的很不簡單之後姵慧便嚷嚷著要

去吃小楊生煎包想到三年前我也去吃過至今依然難忘他的美味真的很好

石門一路的商店街重新規畫過跟三年前來很不一樣呢變得又整齊又乾淨

可是同學都說重新規劃後生意反而沒以前好

看到一家很不錯的麵包店我對麵包最沒轍了馬上跑進去買這家早安巴黎

我忘了拿名片所以不知道地址但是就是在石門一路的商店街上

生意一樣是好的不得了小楊生煎包

咬一口就會噴出爆漿的肉汁真的要小心嚐不然燙口的肉汁燙到嘴巴就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這次來覺得有些油膩膩呢

好像是貢丸湯

好特別的肥腸酸辣粉QQ的口感唷!是姵慧的最愛還有花生耶口感上就是酸酸辣辣的,還是覺得有點小油膩

因為大家一見面話匣子就停不了,姵慧就說要帶我們去一家非常有氣氛的公園裡的餐廳喝飲料,是在靜安公園裡面,印相當中台灣的公園都是暗摸摸的,可是上海的公園都又大又漂亮呢!晚上燈光打起來真是亂有氣氛一把的

很美麗很有氣氛的巴里島式庭園建築,就在公園的湖中間,賣的是印尼菜,這次吃太飽沒機會嚐到,希望下次能有機會來試試看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選擇要坐在外面,今天剛好天氣也是很涼爽的,超級舒服的,只是蚊子大軍多了些,晚上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菜單,價位上是有點不便宜就是了

波羅汁與蕃茄汁還有姵慧不知點的什麼鬼的綠綠調酒


這時候我就貢獻出剛剛在早安巴黎買的麵包跟蛋糕,什麼嘛!原來那個白色的牛奶球球就是我們常常吃的麻吉麵包,只是他們的奶香比較重,不過他們的起司蛋糕倒是不錯吃耶!乳酪味道非常濃郁,帶點酸而且不甜膩,一致贏得大家的讚賞,我們就這樣聊到半夜12點才回家…..

 


Chris café基斯港式創意餐廳

上海店:南匯路77

Tel:86-21-6267-8216

 

小楊生煎包

靜安區吳江路54號及60

 

BALI LAGUNA

南京西路1649(靜安公園內)

Tel:86-21-6248-6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