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趟旅行是很突然而快速成行的,因為惠萍嚷嚷著說他好久沒出國了,剛

好阿梅姐走來我們辦公室,惠萍就隨口亂邀約阿梅姐說走吧,一起出國去玩

吧!(因為阿梅姐是全辦公室最難約的人,他得帶小孩,通常她都會說不)沒想

到阿梅姐這次竟然豪爽的說好啊!並且熱絡的與我們討論要去哪裡玩,結果就

促成了這次的濟州島之旅,為什麼選擇去這裡呢?沒別的原因,因為以暑假旺

季來說,他的價位是最便宜的,我們看了好多旅行社的行程,都覺得大同小

異,而且行程超滿的,感覺就是要很早起床很累的那種,後來看到了東南的這

個擁抱夏濟海洋,白色帆船、偶來小徑、熱氣球四日的行程,覺得他有搭一個

白色帆船很特別,另外他三晚都住同一個飯店,不用一直換來換去,每次一直

換飯店我的內褲都乾不了,而且是入住今年四月才新開的Ocean Suites Jeju

Hotel我最愛新飯店了,另外東南的這個行程沒有別人家那麼緊湊,很適合我這

種老人家,以下是行程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01

台北/濟州-飯店

餐點:

早餐:  午餐:  晚餐:機上套餐

02

海女博物館-城山日出峰-城邑民俗村-韓國文化體驗『泡菜製作教學講習、韓服寫真』-亂打秀(含)

餐點:

早餐: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豬肉+魷魚雙烤+季節小菜  晚餐:石鍋拌飯+涮涮鍋

03

噢!雪綠茶博物館熱汽球-鳥島跨海大橋-偶來小徑-香格里拉白色帆船-獨立岩-正官庄人蔘展售中心

餐點:

早餐:新鮮鮑魚粥  午餐:青花魚定食+季節小菜  晚餐:豪華海鮮餐+魚湯火鍋

04

自然史博物館-龍頭岩-奇幻山坡-韓國名品彩粧店-真珠草-韓國土產-濟州/台北

餐點:

早餐: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碳烤豬排  晚餐:養生人蔘燉雞+麵線+人蔘酒

 

出發的日期剛好是我的生日,七月十七日,第一次要在飛機上過生日,超級期

待的,我幻想電視上看到某個航空公司廣告的情節,可能空服員會注意到今天

是我的生日,搞不好會拿蛋糕還是香檳什麼的幫我慶生捏!我還特別加價換成

撘商務艙(才加2000),難得在飛機上過生日,奢侈一下,行前我還特別去問

了當空服員的朋友,我問他說你們會不會主動幫當天生日的客人慶生,她冷冷

的說誰會那麼閑,忙都忙死了,然後我又問那我自己去主動跟他們講說今天是

我生日呢?她更是撇撇嘴的說沒有人會那麼不要臉吧!氣死我啦!那那個某航

空公司幫客人慶生的那個橋段是騙人的,欺騙消費者,作不實廣告,切~後來

朋友教我說你就叫跟你同行的朋友去跟空姐講啊!你自己去講真的很不要

耶!求求你不要做這麼不要臉的事好不好,我想也是,於是我就去問惠萍他

願不願意幫我去講,結果大家覺得太丟臉了,沒人想幫我去問,嗚~~~~~~

有人去濟州島玩換四萬元台幣?肖A~~~

搭乘商務艙可以去使用它們的貴賓室,還不錯耶!有雜誌可以看,還有舒服的沙發,使用的人不多,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一桌阿伯他們

我本來以為有把費可以吃到飽,結果就是一個各式包子櫃與飲料布丁櫃,還有一些酒可以喝,阿俊當場就先來杯酒了

我吃了一個筍包,還喝了一杯冰咖啡跟草莓奶酪,反正我也不愛逛免稅店,在這裡偷閒一下也不錯

特別交代惠萍一定要幫我照一張商務艙先通行的愛現照才可以,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二次搭商務艙,好久以前去上海時有一次被國泰航空免費昇等過:

一個人的上海之行 傻人有傻福

一上飛機一樣就先端來柳橙汁給我們喝,可是復興航空沒叫我 陳 小姐耶!哈!

復興航空的新制服,很像學校的制服,這個服務我們空服員很甜美,又親切,所以我前座的阿伯一直很喜歡跟她講話,她也很有耐心的聽那個阿伯說話,真的太辛苦了,不知道他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嗎(還不死心的幻想中)

位置還算大又舒服,可是我記得之前國泰的可以伸直膝蓋,可能我們搭的是小飛機吧!復興的沒有個人的電視,也是兩個人共看一個

沒多久座艙長就來詢問我們要吃什麼,座艙長是一個聲音很好聽的男生,他們會蹲在旁邊幫我們點餐(回程有照到)接著就會在餐桌上鋪上白色餐桌巾

算是我的飛機生日餐吧!但是我的蛋糕,我的香檳勒?

我的是什麼雞肉配蕃茄口味的飯,ㄟ~老實說還真不怎麼好吃捏!很濕黏的飯

阿俊的什麼牛肉配咖哩風味的飯,他的還比我好吃一些

我比較愛他們的副食部份,牛角與大蒜麵包都不錯,芒果布丁還有芒果果肉,水果也都好甜唷!

飛機上的自拍,第三張出現的手還真是恐怖,我一直期待到飛機要準備降落了,還是沒有人要來祝我生日快樂啦!看來下次要搭頭等艙才是,哈!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這輩子有機會搭到頭等艙

一小時又五十分鐘其實真的蠻快的,飯店離機場也很近,十幾分鐘就到了,聽說我們的飯店離熱鬧的市區很近,飯店右手邊就是他們的韓國家樂福E-MART,左手邊就是遊樂園及逛街的地方,還有臨海的海產餐廳,飯店的正前方就是大海囉!

房間又新又大,有一大床及一小床,電視還是液晶的,不錯不錯,我看到別人注的舊飯店電視還是傳統的,房間看起來也像鬼屋,破破的,還是新飯店棒啊!

乾溼分離的房間,也算蠻大間的,還有免至馬桶,韓國是個注重環保的國家,所以盥洗用具是需要自備的

好先進的電話的感覺,每天摸鈴扣的時候就會傳來甜美的聲音

液晶鏡面冷氣,是不是好美

還有玫瑰體重計,來量量看這幾天會胖幾公斤用的

放好行李後我們四個就趕快跑去外面覓食,因為阿俊說要請我吃海鮮生日大餐(其實是被我逼的),我就知道阿俊對我最好了啦!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海風陣陣吹來很舒服呢!看到好多當地人都在堤防釣魚,有一個人在甩吊桿,阿俊剛好走過去,險些臉被勾勾勾到,好驚險唷!差一點金城武般的臉蛋就毀了

大家隨性的坐在地上看街頭表演,濟州島的街道跟日本一樣都好乾淨唷!一個垃圾也沒有看到

我們來到了一排海鮮餐廳,要選哪一家好勒?

因為這一家說有中文菜單還有會說國語的大陸人,就決定是它了,我們家的會計阿梅姐一邊按著計算機換算價錢,這幾天沒有阿梅姐幫我們換算我們都不敢亂買東西

與章魚哥握手,結果被噴一身墨魚汁

我的生猛海鮮生日餐,真的都是活跳跳的唷!

餐廳竟然沒冷氣~~~~~~~

先來介紹好吃的,他們建議我們都可以沾辣豆瓣醬吃,也可以包生菜吃,也可以沾醬油哇沙米吃

鮑魚,吃生的,口感是脆脆的,很鮮很甜,只是跟我們吃的一般QQ口感的鮑魚很不同,這裡的竟然是脆脆的

超級美味,甜入心坎裡的透抽,應該是透抽沒錯吧!半透明的感覺,QQ滑滑的美妙滋味,其實真的什麼都不沾就好讚了唷!

水煮章魚哥,怎麼看起來很大一隻的章魚哥煮起來變一咪咪?彈牙又新鮮的感覺,也是一個甜字,只是一直吃這種鮮的感覺,沒變化,吃到最後會有點噁捏!

這個螺肉真的又肥又大,一個大約有巴掌大,但是可能我吃到內臟部份吧!一整個好苦啊!

招待的奶焗玉米,終於有一個不同的味道換換口味了,真的是特別好吃,好香好奶好甜啊!

這個是什麼我不知道耶!吃起來有點像蝦蝦的緊實口感,用烤的有個焦香味,肉質也很好吃

水煮就很好吃的瀨尿蝦,一樣是很鮮甜

可別忘了來點韓國酒,冰冰涼涼還帶點甜,有點像清酒之類的感覺

很特別,第一次在國外過我的生日,希望每年都可以在國外過,白梅姐也是巨蟹座的,隔兩天後就是她的生日,所以也一起幫她慶生

我們很入境隨俗的學韓國人盤起腳來吃飯

也特別感謝阿俊大爺請我們這一餐好鮮好甜的海鮮大餐,吃完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還是台灣的海產攤美味啊!煮法多變化,不像這裡的很簡單

這一餐我們吃了十四萬六千元,聽起來很嚇人吧!怎樣?我們吃一餐花了十四萬,聽起來就很屌吧!

這兩位酒鬼喝不過癮,又去便利商店買了啤酒邊走邊喝,奇蒙子真的很央耶!

夏日夜晚怎麼能沒有煙火,我們在小雜貨店裡買了一枝,但是不知道是怎樣的爆炸方式,是仙女棒嗎?沒人敢拿,後來決定把它放在下水道的孔孔中固定再點火

原本要用攝影記錄下這一刻,但是我們離人行道和停車場太近了,一直擔心煙火會將汽車弄爆炸或炸傷人,全部人很擔心的在那邊唉呦唉呦,我也根本忘了攝影,匆匆的照了一張了事

買了大家都說一定要買來喝的香蕉牛奶,嗯!感覺就很色素的香料味,我長大了,不愛這種東東了,其餘買的飲料也大部分都偏甜,結束今天的行程,趕快睡覺去~~~~~~~~哎呀!糟糕!忘了學莎莎拍滾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