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 水原華城.修德寺.SPA CASTLE樂天渡假村天泉香溫泉水世界樂園

今天是在水原拉維多飯店內用早餐.算是美式早餐.一人一份.頗為精緻.雙蛋.火腿.熱狗.培根.新鮮蔬果莎拉.果汁和鮮奶.好感動!今天總算沒看到泡菜了.說時遲那時快.當我還在暗自竊喜時.服務生馬上端來了泡菜.....哇哈哈哈好樣的.我只能說泡菜真是無所不在啊!!

^^又是早起的一天.心理嘀咕著為什麼韓國的行程都要6點起床勒?後來問了領隊小婁.原來韓國地大.又非常容易塞車.加上我們去的有些行程可能就相當於我們的台北到台中的距離.所以必須要早起.也比較好控制時間.好吧!!為了玩.我會犧牲我的睡眠的....

一大早霧濛濛的.好冷好冷.又飄著毛毛細雨.我們來到了水原華城.華城繞城修築的石造城總長5.5 公里.壯麗的樓門.拱形的華虹門.優雅的訪花隨柳亭等設施顯示朝鮮時代的建築水平.登上西將臺可俯 瞰市區全景.今人緬思王朝時代的風雅.聽說大長今有在這邊取景.我左看右看.老實說.我看不出來耶!!後來小婁跟我說.你只能想像.要用想像喔!!因為大部分場景道具都搬走啦!!
 
 中午我們在修德寺附近的餐廳吃香菇肉片火鍋.湯頭不錯.也是吃到飽的.但是火鍋料沒有我們的多.但是有很多盤精緻小菜.大部分都藥材類的.還蠻養生的.我個人還蠻喜歡中藥類的食材.
接著就去參觀修德寺.修德寺創建於百濟王朝身的千年古剎.百濟高僧智明大師所建.有「東方第一禪院」美稱.也有個很淒美的傳說.同時也是春天賞櫻及秋天賞楓的最佳去處.我和泯謙買了一片瓦片.寫上了心願.期待下次再來修德寺時.我們的瓦片已鋪上了屋頂.而我們的心願也能完成....
 
 
 
 
 
 
 
 
 
洗溫泉囉!!天泉香溫泉www.spacastle.com 是亞洲最大的溫泉水世界.附設於樂天集團最新開的渡假村.是韓國最高級的SPA亦是世界流行的WELL-BEING健康溫泉.有來自600 ~600 米下自然湧出的天然地下泉水.還有男女分開溫泉桑拿浴﹑半身浴湯﹑親子湯﹑水療池及各國風情池.室外區像是一個水上樂園,有流水區﹑spa水療區﹑香精水療區﹑ 洞窟湯﹑人工浪池﹑Family Spa Villa﹑瀑布湯﹑多倫多河道﹑露天的溫泉 spa﹑滑水道等共6000多坪的溫泉設施.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在這裡度過.房間也是棒的沒話說.還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及小客廳跟小廚房.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但是很溫馨.我們晚上還去超市買了些東西自己下廚.大家聊聊天感覺也很好.拜溫泉所賜.今晚我也睡的很香很甜..............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