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 戰爭紀念館.華克山莊.愛寶樂園

天還沒亮就被叫起床了.但是因為是出國玩.心情也格外的愉快.昨天晚上用了在韓國買的LANEIGE安水美人面膜.昨天脫皮嚴重的臉果然沒再脫皮了.而且定價約台灣的一半.超好用!!強力推薦!!

導遊說韓國是唯一飯店不附早餐的國家.有賣早餐但是價位極高.而且韓國人也都有在家吃早餐的習慣.所以路上也沒啥早餐店.於是今天的早餐是在外面吃.有一點像我們的自助餐店.是自助式的.唯一不同的是幾乎都是泡菜類的飲食.老實說真的不太習慣.又鹹又辣.要不然就是沒味道.真不該說是重口味還是清淡口味??它不像我們的飲食是豐富有層次的調味.而是一種死鹹.死辣.但是看到韓國妹美麗又白皙的皮膚.我想跟她們的飲食因該也有很大的關係.為了美麗.我還是吃了..><

 
 
早上小婁帶我們去了戰爭紀念館.展示的是一部韓民族過去五千年抗擊外侵.保衙民族尊嚴的抗爭史.並保存展出大閏的軍事歷史資料.是進行生動的戰爭教育的場所.一個極為嚴肅的地方.倒是有很多戰車啦.直昇機啦..等可以提供拍照.實在是不適合浪漫的我.美少女般的我可能比較適合在蕾絲或花前月下拍照吧!!倒是泯謙看到直昇機極為興奮.一直嚷嚷要跟所有武器拍照.乾脆去當兵算了.還可以直接坐哩!!
接著我們即將要到華克山莊去小賭一下.聽說是情訂大飯店的場景.我們當然不能免俗的在門口拍了照片.表示有來過.接著我們就來到賭場.換錢時華克山莊的人還很貼心的送給我們鑰匙圈當小禮物^^雖然我不會賭博.但是既然來了就玩一下拉壩囉!!45分鐘下來小嬴了1萬韓幣.不錯不錯.小有收穫.我可是很知足的.聽說領隊小楊嬴了5千台幣.哇!!原來我只是小巫見大巫.嗚.............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愛寶樂園.聽說這邊以前是一個韓國有錢人的家(名子叫什麼已經忘了)因為很多人送他野生動物(怎沒人送我過)所以他乾脆開放作樂園.可分為五個區域.包含集結各種速度感.挑戰極限遊樂設施的「美洲探險」帶您進入童話王國.適合家族遊玩的「魔幻世界」購買世界禮品的「地球購物中心」可欣賞四季花園花卉之美的「歐洲探險」和飼養3000頭動物的「賽福動物野生世界 」首先我們乘坐狩獵車.來場別開生面的野生動物探險.這裡有全球獨一無二老虎和獅子和諧共處的畫面.而且還生下了兩隻小獅虎.和樂融融的模樣和平日威猛的形象可是大異其趣.而歐洲灰熊也擺脫昔日凶狠的模樣.竟可愛的和路過的車子揮手道別.不時會做些站立轉圈的特殊表演.接著我們又去坐了雲霄飛車.海盜船..等把我們的五項卷用完.因為園區太大.所以他們的清潔人員要穿溜冰鞋打掃.真是有趣!我買了好多超可愛的髮飾.真是有夠給他滿足的^^
 
第二晩的水原拉維多飯店也是極為普通的飯店.跟網站上真是不相同www.laviedor.com所以也沒啥好敘述的.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