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泡菜體 館.韓服寫真.東大門市場

最近因為深受韓劇影響.一直很想去韓國看看李英愛跟RAIN的故鄉.剛好又遇上了我每半年就會發作一次的(旅遊癢)所以匆匆的決定要去韓國玩.雖然去玩之前就有很多去過的前輩告訴我韓國真的不好玩.真的不好吃.我還是願意為了我心愛的大長今與浪漫滿屋而去一探究竟......

 
95年3月6日跟著我的出國老搭檔泯謙一起到了中正機場找領隊報到.我們的領隊楊正光先生是一個有10幾年帶團經驗的領隊.想當然爾年齡也是....非常有經驗^^但是外表看不出來有多大啦!(哇哈哈哈)
而我們的團友是10個從小學開始就認識的同學(都是女的.唉!!沒帥哥)也是一群韓劇迷的活力媽媽們.在飛機上碰到一個講話甜死人不償命的(剛認識時)空少對我跟泯謙說:哎呀!!你們2位長的那麼像韓劇女主角.真可惜你們團友都沒像韓劇男主角的(這是剛開始認識時講的話)2個小時相處下來之後.這位空少說:哎呀!!拜託!年紀都那麼大了還迷什麼RAIN阿!真是有夠機車><不過還是很謝謝這位不知名的空少先生幫忙照顧暈機的泯謙......
 
 
 
 
一到仁川永宗國際機場就呼吸到不同的空氣.韓國屬於乾冷.他們的冷一點也不冷.應該說冷的好舒服^^當地導遊小婁和拍照小弟小金也感覺很親切.看來這5天應該會很好玩的.午餐安排我們去吃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煲:www.sintobule.net算是銅盤鴨肉吧!個人感覺普普.但是松子粥跟麵線還不錯!
 
 
 
 
 
 
 
 
飯後帶我們去參觀泡菜工廠.可以自行DIY作泡菜.只可惜沒有送我們泡菜.在泡菜工廠有一區放了很多李英愛在大長今裡面的劇照還有韓國傳統服跟傳統背景.大伙兒在裡面換韓服拍照.我也拍了3套.還有戴尚宮們的頭套.好好笑喔!!(可以去我的照片區看喔!!)只是很納悶.為什麼泡菜工廠會有寫真攝影區勒??剛剛在做泡菜的小姐又來幫我們換韓服拍照.韓國人真是物盡其用啊!
 
 
下午安排我們到東大門逛街.有點像我們的五分埔.我對衣服實在沒啥興趣.隨便走馬看花竟然意外被我看到美食廣場.而且還有我最想吃的韓式冷湯麵.馬上叫一碗來試試!!蕎麥麵的Q勁.水梨等水果的香甜.再加上泡菜.真的是好吃極了.一碗5000元韓幣.有點小貴.但是真的不錯吃!我們還吃了一種他們路邊很多人在賣的零食.我看學生族群人手一支.有點像我們的熱狗.但是又裹了薯條.淋上番茄醬.熱量頗高的一支.今天晚餐是吃魷魚烤肉.大概是我這5天最喜歡的一餐了......
今晚住的是市區的國賓飯店.非常商務的一家飯店.而且還在整修當中.但是服務人員相當有禮貌.台灣旅行社說離逛街的地方很近.只要5分鐘(原來指的是開車)走路大概要25分鐘吧!!因為太累了.而且第2天6點就要起床.我想我還是早早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