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晚的海上狂風暴雨,船搖晃的真的非常厲害,小謙他吃了又吐吐了又

吃,他形容自己就像一台果汁機,由於真的搖晃的太厲,害我們連表演的秀也

只看一眼就看不下去了,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每人去賭場輸1000元以表示有到賭

場一遊,我是覺的船搖搖晃晃的還蠻好睡的,但是小謙卻徹夜未眠因為他覺的

真的搖的非常不舒服,一直期待天快亮好去陸地

早上比較風平浪靜了一些,我們快到石垣島了,是由這個船把我們的大船推推

推到陸地的唷!


終於看到陸地了,而且沒有下雨耶!太好了

下船時在船門口有穿著 和服的 小姐歡迎我們到石垣島,我記得當初好像有23個陸地行程可以選,我們選擇去星砂島,有包一個午餐,星砂島感覺就粉浪漫耶!開始幻想滿地的星星形狀的沙子

結果一下船上了遊覽車,竟然又開始下了旁陀大雨,氣死人了

石垣島的街景

他們的吉祥物,沿途一直都有看到,很像我們的風師爺

很可憐的我們,竟然是穿著雨衣觀光

這裏好像是叫竹富島,有點像我們澎湖的感覺

瞎米?這個就是星砂島??哪來的星砂??因為下雨天星砂都跑去躲起來了嗎?

原來星砂跑來販售紀念品的小攤子上了,我也買了好幾包回去,目前東西還在我家,因為不知買回來要幹麻?

跟賣星砂的日本妹妹合照,他們都好熱情唷!

撐傘撿星砂,還蠻有趣的畫面,因為天氣不好,感覺照出來都沒啥顏色

午餐帶我們去吃了一碗不怎麼樣的拉麵

 

吃完飯後終於沒有下雨了,下午行程是去參觀川平灣與珍珠,好像還有去一個寺廟,但是我有點給他忘記了,感覺就是老年人的行程,唉!下雨天去哪裏都覺得不好玩

終於到了我最想要去的行程,逛日本的超級市場,真是太開心了,我一定要來大買特買,我大概可以在這裡耗一天吧

 

每一種東西我都好想搬回家唷!但是其實他們沒有給我們很充裕的時間買東西,一下子就到了要集合上船的時間

到了集合時間竟然沒看到團友小六與薇薇,整車子的人都在等他們兩個,我們也很很著急,想說完蛋了,他們兩個會不會出事了,後來真的不能在等下去了,因為要回去搭船了,但是他們說會留人下來找他們,結果各位知道他們怎麼了嗎?


原來他們兩個為了買摩斯漢堡,竟然沒注意要集合的時間,真是丟臉丟到日本去了,當他們到了停車場發現遊覽車不見時時他們也傻眼了。。。。

幸好他們有平安在開船的前一刻回來,不然看我怎麼跟陳爸爸交代,後來問他們台灣跟日本了摩斯漢堡有什麼不同,他們說有快挫賽的感覺,因為吃完回來遊覽車都不見了,真的是很挫賽。。。。。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