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自由行,其實在台灣我們就有研究想去哪了,但是因為

人口眾多,大家想去的地方都不一樣,又只有一天而已,所以只

好縮減縮減再縮減,整理出了這個精選集(嗚嗚!!我還是沒去到

我想去自由之丘跟築地)

幕張新大谷飯店的餐廳

今天吃義大利麵

有點無聊,已經連拍3天餐廳了><

自己買票搭車(其實比台北捷運還方便清楚呢!!)

一邊研究行程一邊候車(什麼都能照喔!)

阿俊~你腳會不會張太開,害我們沒位置><

小鳳狂買,東京對他來說好像很便宜不用錢一樣,果然是少奶

像迷宮般的地下鐵

與東京地標黃金大便合照

照了第三次的雷門(惠萍覺得要來雷門照一張像才算來過東

京)

與人力車帥ㄍㄍ合照(我都沒有)你看凱婷多開心

超甜的抹茶紅豆麻糬

 

香火鼎盛的淺草觀音寺

阿福你又入鏡啦!!

因為狂逛街,所以中午隨便吃個吉野家打發囉!!

便宜到流淚(380元日幣)這5天吃到最便宜的一餐(日本的物

價真貴啊!!)

第二站~原宿(我跟他們感情不睦,離很遠,阿福!你怎麼照的

ㄚ??還拍到你的手)

竹下通~適合年輕人來的地方(我老了)

買!買!買!買到要去置物櫃先置物

第三站~澀谷(我腳好酸)

我的目標~澀谷的螃蟹道樂

和服女將先端來一杯熱抹茶

先來個冷盤(沾著甜醋醬吃真鮮美)

甜美的蟹膏(允指回味啊!)

再來個螃蟹沙西米(新鮮的就是不一樣,有夠甜,不甜砍頭)

應該是螃蟹漬物類

蟹味豆腐

螃蟹茶碗蒸

螃蟹燒賣

焗烤奶油蟹肉盅(好好吃)

螃蟹燒烤

蟹肉海帶清湯

蟹肉揚物

再來個重口味的蟹肉味增湯

 

最後以蟹肉壽司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甜點麻薯冰淇淋

 

螃蟹!蟹蟹你!蟹蟹你生的那麼好吃

一個人約吃4000元日幣(其實不算太貴,畢竟台灣吃不到如此

完整的螃蟹料理)我下次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