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太興奮,昨夜又是不好睡的一晚,雖然溫泉旅館的

溫泉是24小時的,但是晚上爆多人,也不了了之,後來被我們發

現了按摩椅,我們4個晚上幾乎都是躺在按摩椅上渡過的

昨晚螃蟹大餐吃過飽!雖然今天也是自助早餐,但還是吃清淡

一點好囉!!(今天的沒山藥><)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非常棒!!富士山離我好近,美吧!!

湖光山色,連倒影都像幅水墨畫

河口湖溫泉飯店區(有點像我們谷關或烏來溫泉區那樣)

不能免俗的要來個大合照(感謝砸貨店二代目幫忙拍攝)

我在河口湖的日子

沿途都一直有看到富士山

從河口湖到多摩市的KITTY樂園要2個多小時的車程,沿途有

經過我一直想去的富士急樂園(殘念><)因為朋友大多不敢去

太刺激的(卒子)所以沒去成...(紙麻將的2條就是在此時弄丟

)

HELLO KITTY樂園(導遊說這是設定給0-7歲的小孩來的樂

園,我們這群歐巴桑不知來湊啥熱鬧)我們的心智就只有0-7

歲不行ㄇ??

這是一個室內的樂園(超大地下室)

造景很夢幻很可愛

請問這隻是???(我老了)

好像來到童話世界

大家一陣買買買

廁所也很卡哇伊捏!!(但怎麼都是小童馬桶啊??)

kitty遊船河

今天剛好是大耳狗喜拿的生日喔!!(旎旎最愛)

好可愛好彩色喔!!

歡迎光臨kitty的家

kitty跑車

 

 

 

 

 

到處都是kitty忍不住想裝可愛

 

 

連男生也都忍不住想跟kitty拍照呢!!

許願KITTY

超大羽球拍(黏滿了三鸝歐的人物)

kitty樂園通往百貨公司的路(我們跑到外面去吃午餐)

 

在不知名的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三日月庵的蕎麥麵(很多人

排隊呢!!我們也在排隊中)

我點的山藥蕎麥冷麵(好Q啊!!我覺得我的最好吃)

阿俊點的南蠻鴨蕎麥麵,頗鹹!!

惠萍點的山菜蕎麥麵湯頭不錯!!但是QQ的麵加熱後就沒咬勁

跟口感了!!還是冷麵好吃

凱婷和小鳳點的是天丼(來蕎麥麵店點飯幹麻啊!!真是的)

附的醃鮪魚很好吃

明治神宮(聽說是管事業的,讓我們去乞求一下吧!!)

再來洗手淨身一下

明治神宮(凱婷你在後面是怎樣??)

愛斯基摩人駕到

 

剛好看到有人在結婚耶!!(真幸運!!每次出國都有看到人家結

婚^^)我也好想穿和服結婚

寫下許願吊牌(竟然忘了寫爸媽><)

逛台場的維納斯商城囉!!(一定要跟摩天輪拍一張)

來過第三次的維納斯商城(個人覺得賭城的比較壯觀)

竟然被我意外發現宮崎駿的專櫃與龍貓公車

今天晚餐吃和幸的豬排套餐喔!!

 

一邊吃一邊享受東京灣與彩虹大橋的夜景

與百萬夜景合照

綜合炸物定食(有豬排.蝦子.茄子與南瓜炸物,配上味增湯和茶

碗蒸,飯與湯可以吃到飽喔!!)

 

 

飯後到小香港逛逛,有很多復古的街景,挺有趣的

很想去鬼屋但是也沒人敢陪我去~嗚嗚!!

今晚的飯店~幕張新大谷(很新的飯店房間也大多了)但是離

東京市區要40分鐘(都不能夜遊了)

這家飯店很貼心的附有潤髮乳喔!!

日本的廁所也都很小,這間飯店算大的了

有個小吧台!有我喜歡的梅茶^^

裝氣質喝茶中(其實裡面是啤酒啦!!)夜景也很不錯喔!!(是停車

場,哈哈!!)

狂歡開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