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人的房間相當大,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小客廳,嫁去寸土寸金的香港的蘋果

說都比他們家大了

這是整個房間的影片,而且貼心的威尼斯人還幫我跟我朋友的房間選擇能相通

,但是我們並不想跟他們相通,因為隔壁菸抽好大,臭死人了


首先一進門就是金碧輝煌的浴室,完全的乾溼分離,有浴缸.淋浴間.洗手台還有兩

個呢,另外還有梳妝台,都替女性朋友設想的好好的,對了,還有我死都不敢站上去

的體重計

猜猜這包裝漂亮的禮物袋是啥呢??

竟然是放備用面紙的袋袋喔!!好漂亮好高級喔!!

連衛生紙都是名牌呢!!擦起來是很柔軟不會粗粗的喔!真的是連小地方都奢華

我喜歡他們提供的一系列茉莉花香氛的清潔用品,味道真的很棒很好聞

連泡泡浴跟浴鹽都幫你準備好好的,可以洗香噴噴的泡泡浴囉!!

單床與雙床的房間其實格式都一模一樣的,只是一個左一個右,他們的單床超大,

大概可以擠四個人吧!!

這個床幔是可以拉下來的喔!!好浪漫喔

小客廳也不算小,還能放個餐桌呢!!

客廳及床前各有一台電視,只是我去了三天都沒看耶!!沒辦法,外面的世界太精采

每一間房都備有一台事務機喔!!想要邊度假邊工作也是可以的啦!!

威尼斯人飯店的SPA不便宜,都要一千多港幣起跳,等我贏錢了在來享受吧!!!!

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的冰箱與吧台

別忘了有一瓶免費牛奶能享用喔!!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還在蓋當中的高爾夫球場

這個房間真是大,聽說是全澳門最大的一般客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