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新飯店威尼斯人實在是太大太大了,所以我決定細分幾篇來好好的介紹

一番,因為真的太美了,看的我目不暇給,當下真的很後悔沒有去買一台單眼的來

好好拍照,因為照片都不是那麼的滿意

這個是威尼斯人酒店的外觀影片,因為酒店實在太大了,我很懶的跑出來照全景,

只好偷懶在計程車上用攝影的


這是他們的正門口下車處,有好幾條車道,一下車他們就會把旅客的行李接走,

你保管,並且給你一個條碼單,當你去辦理入房時將條碼單交給櫃檯小姐,他會掃

描進去,行李便會自動送到你房間囉!!非常的方便,也很為早班機來的顧客著想像

我們這種一早來還不能入房的顧客就不用擔心要背著行李到處跑了,瞧瞧車道上

的天花板,真是給他富麗堂皇到不行啊!!

這是一進門的大廳好有歐洲貴族氣氛喔!!光可鑑人的地板,大型的弔燈,真是好氣

派啊!!跟葡京那邊那種俗美俗美的感覺很不同呢!!

我們早上10點多就到了,雖然知道下午三點才能入房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問一

下是否能提早入房

幸運耶!!竟然有空房間,所以我們馬上就可以入房了

桌上有個很特殊的機器,不知幹麻用的

原來是要讓顧客簽名用的,這不是刷信用卡的喔!只是讓住房顧客簽名的

辦李入房手續拖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幕,所以作業流程還不是很熟悉,處

理了大概30分鐘吧!趁他們在辦理入房,我趕緊到他們廁所來拍拍照

門口的這顆金碧輝煌的大球,每一個人來都會照一張

天花板全部都是名畫

穿過川堂就到了賭場,到賭場就不能拍照了!!聽說威尼斯人經過高人設計,讓你進

房跟出房前都經過賭場,表示進去前要搜括你出去也要搜括一番喔!

這個叫玫瑰堂,樓上就是通往大運河購物中心及美食廣場的地方

威尼斯人酒店管理嚴格,到了晚上你想搭客房電梯到客房都得出示你的房卡,我

覺得這樣子很棒,有過濾顧客,這樣對我們這些房客才是大大的保障呢!!

華燈初起的威尼斯人也是十分亮眼,散步再環繞飯店的大運河上,感覺真的置身

在義大利的街頭

這是我在龍環葡韻生活博物館照到我們的飯店,但是霧氣太重,照不出那種磅薄

的氣勢,大家可以去威尼斯人的網站看看

http://www.venetianmacao.com/tc/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