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是預計搭早上十點的飛機飛馬尼拉轉機的,誰知前一晚conrado跟我們

說班機又出問題,我們要坐的班機全部取消,我們必須改搭早上七點的飛機,

~我們怎麼那麼幸運啊!這趟旅行什麼鳥事都碰上了,氣死了,我當然是不

依了,來時已經浪費一整天,回去又要我浪費半天,等於我來長灘只玩足三天

而已,於是我又打電話回去台灣找allen大吵大鬧,請他們幫助我們爭取應有的

權益,最後當地旅行社與我們達成了協議,由於提早到馬尼拉,等於我們有

四。五個鐘頭要在機場枯等,旅行社要幫我們四個人安排馬尼拉的市區觀光,

我們想了一下,覺得也不賴,沒去過馬尼拉,去玩玩也不錯,於是成交囉!

由於我們5點就得出發去機場,所以沒辦法享用到飯店早餐()但是飯店有外

帶早餐給我們,一人一份三明治與水果,外加一瓶礦泉水,跟buffet差很多捏!

內心非常的不甘願。。。。。。

在長灘島認識的新朋友bensteve跟我們一樣住台中,兩個都是混血兒,一個

美國混大陸,一個美國混台灣,看到他們俊秀的臉龐,立體的五官,真希望自

己也是混合的,為什麼我是大餅臉啦><(媽大餅,爸大餅,小孩也大餅)

當我們八點到達馬尼拉時竟然沒人來接我們去市區觀光,好像是當地旅行社沒

有溝通好,可憐的我們只好自己提著行李流落在馬尼拉街頭,幸好小謙英文能

力好,我們才自己順利的撘計程車到達亞洲第一大百貨MALL OF ASIA

當我們到達MALL OF ASIA時,才發現人家還沒開門啦!四個人只好坐在百貨

公司門口等待,等待同時又一邊又打電話回去台灣給allen求救(其實是打電話回

去罵他)幸好他們說會很快派人來帶我們,要我們安心的在那邊逛街吃飯

不虧是亞洲第一大百貨,佔地真的很大,逛都逛不完

MALL OF ASIA裡有好多這種的小餐車,好可愛唷!賣著各種不同的食物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溫蒂漢堡,為什麼台灣的會倒勒?他的馬鈴薯很好吃耶!

進去百貨公司時還要檢查隨身的東西耶!因為聽說他們要選舉時治安不好,所以要更為嚴格的檢查,因為我們還帶著行李,所以檢查起來真的是大工程

旅行社說對我們很抱歉,所以要請我們吃中餐,mall裡面有超多家餐廳,也不知道哪家好吃的我們,隨便看一家人多的就闖了進去

光研究要吃什麼就花了一段時間,幸好他有圖片,還算好點

鮪魚沙拉普普通通,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醬料有點太酸了

這個是餐廳員工推薦我們點的,他說很好吃,是招牌,一送來時我們發現只是馬鈴薯片還有點愕然,只是炸馬鈴薯片而已有啥好吃的,結果一吃下去四個人都說讚,比薯條還好吃啦!外層酥酥又脆脆,內層鬆軟甜美,他們的炸皮真的好吃,而且不油不膩耶!真功夫,有練過的,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至少是台灣吃不到的口味

炸雞也是一個讚,比我們的肯德基好吃一萬倍,最主要是他的皮啦!怎能脆到這種地步啊?而且真的是不油耶!好吃!好吃!好好吃!愛死了咬下好還有泊泊的肉汁流出至今我仍然懷念這家的油炸物

披薩也不錯(有點太鹹)但是,我更愛它的炸雞跟炸薯片

還是有個怪味的檸檬紅茶,不難喝,但就是不知道他多了個啥味道?

我們四個真的很會逛,而且時間還抓的剛剛好,當旅行社的人來接我們到機場辦好手續,離登機時間只剩五分鐘,真是一刻也沒浪費啊!這裡面真的很好逛,有品牌的牛仔褲比我們台灣還便宜,內衣也很便宜,名牌也便宜而且竟然還有海綿寶寶的專櫃,我當然也在這邊敗了些東西囉!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要把披索全部花光光

馬尼拉市區看到很多這種jeepney,每一台都blin blin的,據說是菲律賓人自行改裝的,馬力十足而且超級耐操,這是菲律賓人的大眾交通工具,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到馬尼拉,我也很想試試看,帶我們的地陪是從台灣來菲律賓念大學的小夥子,他說他是屏東人,所以一路上都跟我們說台語,我問他為什麼想要來菲律賓唸書,他跟我說因為比較好混,哈~~

今天飛回台灣的菲律賓航空班機,我們很幸運的竟然坐在逃生門的旁邊,空間寬敞兩倍,頓時有錯覺坐在商務艙的感覺。。。。。。

嘿嘿~今天的飛機餐有兩種可以選耶!

應該算是糖醋雞肉飯吧!這個比較好吃

另外這個好難吃,看似米粉,吃起來卻像是麵線,還蠻奇妙的

燻鮭魚沙拉倒是不錯耶!

這個芒果慕斯也還不錯,至少沒有很死甜

在飛機上買了個GODIVA的巧克力球當零食吃,犒賞自己流落馬尼拉街頭與轉機一天的辛勞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長灘島之旅好落寞啊

 

要看更多的相片請至2009長灘島之旅

 

歡迎連結收看小謙的長灘島完結篇

菲律賓長灘島遊記 Day 5 ( 渡過比第一天更悲慘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