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整天的自由活動,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我這次參加的旅行社還

是有包含中餐及晚餐給我們的,不像一般團體的行程自由行的這天餐食都是自

己處理的,今天一早起床就發現天氣無敵霹靂好,這是我來長灘島的這幾天,

氣最棒的一天了

我幫自己今天安排了早上在飯店裡游泳(Regency飯店有三個泳池唷!)然後再去

逛逛街買禮物,順便去海邊在拍拍照,下午去飯店裡的Kai凱做spa準備很悠

閒的給他渡過,首先先來享用Regency飯店的早餐

Regency飯店的早餐就比較像一般五星級飯店那樣子的,種類非常多,多到根本

不完,也有現煎的omelete蛋捲,但是由於是旺季,超多人排隊的,要排著個

等了20分鐘呢!不過沒關係,今天是沒行程的,可以慢慢來

早餐真的好豐富,但是不能吃太多,等等還要拍照呢!絕對要把我的大肚子給

藏好,其實拍這些照片我吸氣吸的快斷氣了

準備要給他跳下去游泳啦~

住在這一排的房間不錯耶!直接就可以跳去游泳池了^^

泳池中間有個小吧台,可以點個東西在這邊喝,可惜我們太早來游了,員工都

還沒人來上班呢!

我可是真的有下水游的唷!有圖為證,游的有給他專業吧!

游完泳後趁著今天天氣超好又來到海邊補拍一些沙灘照片,不然前兩天天氣陰

陰的,照片顏色沒今天飽和呢!真的很美吧!只是用最普通的消費級數位相機

拍的,就可以拍出這樣的感覺了耶!更多照片請至相簿觀賞唷!長灘島的沙灘

真的美呆了


又是豬扒飽寫真時間,哈哈!強迫大家看拍謝捏!今天的行程就是照照照

啦!

沙灘路上隨便一家水果shake店都相當美味,來長灘一定別忘了喝它唷!

中午安排我們到這家cyma希臘餐廳吃飯,藍白兩個顏色感覺就很舒服

別具風味的一家小餐廳,喜歡吊扇轉動時發出的卡卡聲,整個就很有異國渡假

fu

我們家小謙真的很桃花啦!吃個中餐而已,中間這位壯碩猛男服務生又邀約小

謙晚上去跳舞喝酒啦!小謙~分我一個啦!

很有互動氣氛的一家餐廳唷!當上這道冒著火焰的餐點時他們會異口同聲不知

大喊一句什麼(很像髒話)整個氣氛就相當熱鬧耶!應該是希臘話吧!哈哈!

燃燒吧!起司(我自己隨便亂取的)

我們台中有很多希臘餐廳唷!所以我知道這個餅叫做pita餅,Q感十足呢!

將燃燒吧起司塗在pita上享用,滿口濃濃的奶香好吃極了,起司加酒燒到融化後,把整個香氣顯現出來

希臘式捲餅,這個捲餅有辣唷!裡頭有些碎肉末。彩椒。蕃茄與起司,有點像墨西哥捲餅莎莎醬的感覺,很不錯吃

超好吃的孔雀蛤天使細麵,連擺盤都好可愛唷!這一餐我也吃的很滿意,這家也是一整個給他推推推啦!

隔壁桌也是台灣來的團,吃的菜色都很我們一樣,但是多了我們一個沙拉,為什麼我們又沒有啦?嗚~還我沙拉來

這次來這邊來做這個SPA是比較大手筆的,原本想要去預約著名的Mandala spa的,但是導遊說我們Regency酒店本身的Kaispa就很讚了,他覺得比Mandala spa還來的好,於是我們就聽他的話改在Kaispa享受我們悠閒下午,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想嚐試看看Mandala spa,據說它們是獨棟的villa

由於Regency酒店比較大,可能怕客人不知道Kaispa在哪,所以他們有個相當貼心的服務,在預約時間的前十分鐘,會有專人來你房間帶你去Kaispa還蠻不錯的服務呢!

我們預約的是這個療程Love Two Spa兩個小時5400披索

首先會先帶我們去沖洗,接著帶我們去他們的氣泡浴。烤箱跟蒸氣室享受,不限時間的唷!而且流汗時他們會拿毛巾給我們擦汗,毛巾應該泡過檸檬草之類的精油吧!一整個就是香到不行,還會不時的端冰水給我們,我們走到哪他們就幫我們端到哪,有貴婦的感覺耶!

享受完這些設施之後就又去沖澡並換上他們的衣服,是開高衩的唷!這間spa是走中國風呢!到處都寫著中國字,服務小姐的製服也很中式

接著帶我們到一個小房間等後,並且給我們一杯好像酸梅還是金桔的果汁

接著按摩師就會出現叫我們的名子,並且介紹他們自己的名子,然後帶我們到房間去,房間位於飯店的最頂樓,整體視野還不錯

房間真的還蠻漂亮的耶!我好愛這種床幔唷!整個感覺很巴里島風

跟巴里島SPA或者台中泰晶殿差不多的模式,首先先會來個足浴以及足部去角

,有香噴噴的花瓣跟精油浴鹽

然後就叫我們倆去洗泡泡浴?這是我比較納悶的地方,不是因該按摩完才要去

洗泡泡浴嗎?而且我們剛剛才去洗過氣泡澡啊!怎麼還沒按摩就一直泡澡啊!

好怪啊!可能菲律賓式的是先泡泡泡浴再按摩吧!阿災???

這是房間外的一個小花園,當我們泡澡時他們便會把門關起來,大約給我們泡

半個鐘頭吧!如果是夫妻來半個鐘頭不知夠不夠用吼~呵呵呵~

泡完泡泡浴後就算是正式來按摩了,按摩一個鐘頭而已,不是很過癮,整個過

程還蠻舒服的,力道屬於輕柔緩慢的的,我們兩個都又睡著了,只是比較好笑

的地方是,一開始他要我倆平躺在床上,然後他們幫我們蓋上被子,接著兩位

按摩師拿著一個很像缽的東西各自站在我們倆的床尾,然後敲著缽朗頌一段咒

(不知哪國話)頓時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像往生了,忍不住笑了出來,療程結束

後也會再敲缽然後再唸一段話作為結束,足趣味A捏~

療程結束後會送上一壺熱薑茶與小點心給我們享用,只是他們兩位就站在那邊

看我們吃,怪不好意思的,我就趕緊狼吞虎嚥的吃完喝完,算是一個敗筆吧!

應該不要讓客人有那麼大的壓力的。。。。。

按摩完畢後我們又來到了沙灘準備要來看看最後一天的夕陽落下,突然有著莫

名的感傷呢!我的美麗假期就要結束了

我幫小謙拍的,很有fu吧!自己都覺得很有意境,哈哈哈!

彎彎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盪

像煙花閃著微亮的光芒

趁著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風的地方

乘著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月色下,一群當地人各自拿著自己的樂器隨性的拍奏起來,有種與世無爭的感

覺,他們也熱情的招呼我們一起加入,可是,我該去吃晚餐了。。。。。。

晚餐跟早餐是同一個餐廳,也是吃buffet今晚我們被安排在游泳池畔餵蚊子

菜色還不錯唷!像義大利麵啊都可以自己選配料,選醬料口味,然後當場烹調的,只是用餐的人真的太多了,我不好意思在那邊一直狂拍菜色,就等著你自己來體驗囉!

雖然大家說長灘島沒啥好買的,但是我還是買了一堆,沒辦法,女人的天性咩!

 

請繼續延伸閱讀小謙的菲律賓長灘島遊記 Day 4

 

要看更多的相片請至2009長灘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