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我在這六天當中最喜歡的,我也是為他而來的~

維干市古蹟巡禮,佬沃位於北伊洛克斯省維干是南伊洛克斯

 ,所以車程大約兩個小時左右,維干市是非常富有西班牙風

 味的古鎮,坐著馬車遊小鎮感覺非常浪漫非常西班牙,有著漂

亮的石板街.博物館.骨董街及陶器館,真的讓人感覺時光到轉

!!

小鎮教堂

維干市

到這邊你可以坐馬車遊古鎮,只是馬車造型並沒有很浪漫

維干市

維干市

我們的領隊小林是個自戀男

大家都很配合假裝在買東西,只有小林在搶鏡頭

小鎮有趣的冰淇淋車

竟然說我穿這樣像哈比人,氣死我了!!

 

小謙穿洞洞裝,同團男士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和領隊小林(一樣高耶!!)

中午我們選擇吃菲律賓傳統菜,跟前四天的台式合菜比起來好吃多了^^

店名是MAX'S吃的是傳統菲律賓菜喔!!

這道像是春捲皮包筍子,是涼菜喔!!

BBQ風味甜辣烤雞

海鮮酸湯(不辣!!有點酸)

炸蝦與炒飯

 必點芒果汁

 鮮蝦沙拉

今天這個是自費行程一個人要30元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