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收到最有質感的中秋禮盒,感謝星野的曲大哥每次都讓我搶先嚐鮮,

這款Tiffany藍的漂亮禮盒,是星野烘培集團即將在中秋過後推出的甜點新品

牌,看到這個Tiffany藍就會讓人聯想到幸福、結婚與亮晶晶的鑽石,其實這款

禮盒拿當囍餅我也覺得相當適合呢!好好看唷!

有兩盒耶!好興奮唷!有種要拆禮物的期待感,白色的小禮盒配上銀緞帶整個

好高雅,質感整體提昇了不少,之前星也銅鑼燒的包裝比較日系,這次的甜點

新品牌有著濃濃的法式風味

禮盒上頭寫滿了字,但是有點反光,哈!要看寫啥麻煩自己去買嘿!

兩條份量頗為厚重札實的蛋糕,沉甸甸的

首發推出重量級新品Quatre quarts經典磅蛋糕布朗尼,原來的意思是用相同的份量雞蛋、小麥粉、砂糖、奶油(皆 一磅)做出來的濃郁重奶油蛋糕,星也將他稱之為44分之一Quatre quarts

 

另一款蛋糕是艾可斯,有抹茶與杏仁風味,此蛋糕是用Rehrucken雷修肯鹿背烤模來烘烤,蛋糕的波浪與自然元素結合,比喻為雄鹿背的意思,對法國人來說,是一道傳統又奢華的甜點,老實說我對蛋糕沒很了解,對於法式甜點我還停留在馬卡龍、可麗露那類的上面,所以第一次吃到這個艾可斯,讓我很期待

 

吃過不少布朗尼,但是我不得不說這個星野的布朗尼口感更為活潑,層次又更加豐富,仔細看看上頭所介紹的優質食材,有雞蛋、麵粉、糖、發酵奶油、黑糖、鮮奶油、杏仁粉、法芙娜巧克力、可可粉、夏威夷豆、杏仁、腰果,嚐的到黑糖溫潤的甜、巧克力微醺的苦、多樣堅果的香氣與脆脆的口感,一下子在嘴裡爆炸開來,濕潤又綿密,真的是好美味啊!

今天吃到的艾可斯是杏仁風味的,外層是咖啡色的巧克力達克瓦茲蛋白餅皮(感覺好專業沒吃過的東東)有一層豐富的堅果,有著濃厚杏仁風味的蛋糕體整體濕潤順口也很多層次

 

另一盒是水果果凍的奶酪,聽說這款甜點在他們家的義大利料理皮諾可可也有販售,正確名稱叫什麼我忘記了><這個顏色繽紛晶瑩剔透的質感也是很吸引人哪!

上頭是Q彈的水果果凍,下層是香濃不膩的鮮奶奶酪,一入口有著香濃軟綿與彈牙的口感,這個甜點也一下子就被秒殺了,我只吃到一個,唉!看來我自己再來去買比較實際再一次感謝曲大哥^^謝謝你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蛋糕唷!

 星野烘培事業

台中公益門市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

04-23266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