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的月餅,第一名好吃的是這個,半熟乳酪,雖然他不算

是月餅啦!平常也吃的到,但是剛好在中秋節那天收到的,就當

作是月餅吧!包裝的顏色是很美的tiffany藍,真是太漂亮的顏色了

北海道直送?不是亞森洋果子自己做的唷?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奶香,大家都愛奶,我也愛

這個的意思應該是原料來自北海道是嗎?管它的,總之真的是濃醇香啊!

一盒有八個,這是會讓人上癮,一顆接著一顆吃百吃不膩的

輕輕柔柔的口感,入口就如棉花糖般散開來,化掉了,綿綿的細細的,濃濃的起司香與奶香,喜歡起司蛋糕的千萬別錯過,口感吃起來像輕乳酪,但味道卻是重乳酪的感覺,相當好吃,驚艷呀!

第二名好吃的是chochoco的手工限量中秋節禮盒

包裝也很別緻,微笑中秋巧克力月餅,有一個開心笑著的月亮,我不得不說chochoco真的是一個很懂得包裝與行銷的店

有兩種口味,法式布列塔尼圓餅及法式費南雪蛋糕,圓餅香濃鬆脆,費南雪溼潤香軟,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雖然都是巧克力,但是卻都不膩口

圓餅的秘密就是加了鹽之花,讓整體不死甜,反而回甘悠長,苦甜中帶點鹹味,讓巧克力更有深度,費南雪蛋糕的中間夾著一塊巧克力作為實心的餡,充滿杏仁的香氣,兩款搭配茶或咖啡來吃都很棒

以下這兩款是比較傳統的,我爸媽覺得很好吃,但我個人偏好剛剛介紹的那兩個非主流的月餅,這個是半島酒店的超人氣的迷你奶黃月餅,好幸運今年竟然收到一盒,感謝雅雅姊

上下有兩層,總共八個,據說是香港賣的最好的月餅,包裝整體是金色系的,高貴典雅,貴氣逼人啊!感覺是貴婦要吃的

黃澄澄的漂亮顏色,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趕快先開一個來嚐嚐,哇!真是香啊!好奶好奶的味道

個頭不大,小小的一顆,聽說價格也不便宜呢!


皮超薄超細緻的,還帶點酥酥的感覺,內餡奶味濃郁的化不開,鹹香鹹香的,爸媽直說好吃,我有吃一塊,就覺得就是月餅啊!哈!對我來說有一點太甜啊!但是他的皮真的做的很不錯,細膩極了

接下來也是我覺得就是月餅咩!可是爸媽也覺得超級好吃的日出的粽合花餅禮盒,我果然跟老年人的口味很不合,包裝也是很典雅,我一向挺喜歡日出的設計,質感超好的,我覺得他們可以幹掉台中太陽餅,當台中新名產了

吃之前還附注意事項,日出就是那麼貼心,而且他們每次寫在上面的話,我都覺得好像老師在交代學生的話,很好玩,沒文言文,很白話

白鳳豆月餅、鐵觀音月餅、乳酪月餅,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乳酪月餅囉!

說實在我忘了哪個是哪個口味,造型很優雅,皮一樣很薄,差半島的一些,但是甜度對我來說比較適宜,內餡還蠻有特色的,鐵觀音的那個茶味很重,醇而不膩口,乳酪的也不錯吃,整體豆沙餡都很優雅細緻,帶點沙沙的口感

 

不過我還是最愛半熟乳酪啦!一定要去買來吃,保證絕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