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下午茶時間了,當然是要趁老闆不在才可以偷偷的小偷懶一下,不過我想

我們家老闆看到這篇就知道我們又再偷摸魚了,親愛的老大,因為我們已經吃

膩了你每次都帶來的長崎蛋糕,雖然我們知道你去排隊排的很辛苦,但是太長

期吃長崎蛋糕也是會膩的,ㄏㄏㄏ!

今天特別推薦兩樣新發現,一樣是同事不知去哪買來的超超超超級Q的佳味手

工水晶餃,一樣是愛戀戚風蛋糕,這是我們這陣子最愛最愛的點心了

同事熊妹妹買來給我們吃的,因為是今天新鮮現做的,所以直接就可以吃囉!

原本以為是那種菜市場隨便都有在賣的水晶餃,我還跟同事說水晶餃界的極品

我認為是九鼎軒,沒有人比他家好吃的啦!就是超級有夠給他貴,一盒二十個

要價一百五十元

咬了第一口後,我就說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好吃啊!皮Q到不行啊!而且這個

還是沒拿去煮湯或調味什麼的,本身就無敵好吃了,皮透Q彈帶點淡淡的清

甜,肉餡更是肉香四溢,滋味豐富,還有點甜脆的口感,原來是加了菜圃,大

家你一顆我一顆沒兩下子就吃光光了,根本來不及拿去煮湯><連醬油辣椒都來

不及拿出來就通通喀光光

瞧瞧這晶瑩剔透的水嫩模樣,就知道他的口感會有多Q了吧!我們連忙問熊妹

妹這一盒幾個?一盒多少錢?熊妹說一盒大概二十二個左右,一盒八十元,馬

上,九鼎軒完全被比下去啦!那A阿捏啦?

我們大家馬上打電話又去預約了,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不介紹不行的,尤其我愛死她家的皮了,因為製作的關係,所以建議三天前先預約,新鮮現做不含防腐劑,所以在一個禮拜之內吃完最新鮮美味唷!

當然,吃完鹹點也要來點甜點,跟史蒂芬妮草莓訂了戚風蛋糕,每一個都用漂

亮的禮盒包起來,我要拿去送禮的,是不是超級體面大方

每一種口味都買了耶!有伯爵紅茶、抹茶及濃情巧克力,今天先吃吃看伯爵紅

茶吧!

另外又帶了兩盒Ray去國外買回來給我的茶包貢獻給同事一起享用,啥口味

啊?都是外國字,好討厭唷!怎不標示中文

看圖亂猜好了,這個應該是小雛菊加蜂蜜來著的,還有一隻蜜蜂肉口味

 

牛奶糖加奶油焦糖口味的茶吧?味道聞起來香香甜甜的,泡來喝喝就知道了啦!

鬆鬆軟軟猶如在雲端般幸福的口感,帶點淡雅的伯爵紅茶香氣,最重要的是不甜膩,這就是我愛史蒂芬妮草莓家的蛋糕的原因,很適合老人家的,老人家通常不太愛太甜的,在配上兩款味道都好香甜的茶,真是太滿足了


小謙說要拍一張氣質喝茶照,煩捏!拿錯杯子了,拿成魚缸

可愛的史蒂芬妮草莓又多送我一條新產品鮮橘煉奶蛋糕捲,好好唷!這個盒子真的好春天,我喜歡,提袋也是溫暖粉嫩的,看了都讓人整個心情愉悅了起來

一打開就聞到橘子香香甜甜的味到囉!好扎實的一個蛋糕捲,重量沉甸甸的呢!

我最愛的史蒂芬妮特調卡士達醬滿滿的快要從蛋糕捲裡爆漿出來了,一定要嚐一嚐香滑不膩口的卡士達醬,奶香十足味道細緻的淡雅卡士達醬碰到微微酸甜的橘子,一口咬下還有果粒與果汁,真是新鮮美味啊!好吃極了,也是一下子就被同事們秒殺了

這樣看起來太不專業了,我要去買英式三層下午茶盤來裝啦!


走先~我出去買盤子了嘿!各位同事慢慢吃(趁機翹班)

 

佳味手工水晶餃

預購專線:0910502811

 

愛戀戚風蛋糕

預購專線:0955568070

愛戀戚風蛋糕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