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蛋糕是在格友stephinne家看到的,stephinne他現在有在販售超好吃的戚

風蛋糕,上次與妙琪格聚時,妙琪有送我們吃過了(請參考上次的格聚,最下面

的蛋糕就是stephinne做的唷!)milky、許小妹的吵翻天格聚~泰色滇香 但是

我被這個並不是他主打商品的草莓奶油蛋糕給震撼到,尤其看到已經有吃的妙

與克麗兒形容的那樣子的美味,讓我忍不住的想麻煩stephinne一下,可以賣

個給我嚐嚐看嗎?雖然已經過了草莓季,但是好心的stephinne還是作了一個

來給我

會認識stephinne還是因為透過妙琪而間接認識的,我只有看過她的格子認識她

的點心世界,這次我勾勾纏的纏著她作這個夢幻草莓蛋糕給我,他竟然還不跟

我收錢,還客氣的說這次沒做好,所以下次做好的再賣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好

意思,明明就是很棒很完美的作品,還送我吃,這些在部落格裡認識的朋友每

一個都是很nice的人,我覺得我真是太幸運了,所以下次我和小謙要跟

stephinne出來吃飯時我們準備幫你舔腳趾,好吧!stephinne女王~~可以先不

要舔屁眼好嗎?因為你最近腸胃炎啊!(羞!)

還有很用心的包裝

層層堆疊的甜蜜風味,戚風蛋糕鬆鬆軟軟的,帶著淡淡而優雅的香草香,充滿了飽足的水份,濕潤綿密,知道我們不愛太甜還做成了低糖的,所以整體清爽不膩,我們當晚就把這一條草莓蛋糕給解決了


特別一提這神奇不膩的奶油,真是極品啊!是stephinne精心調配的完美比例,我不大愛吃奶油的,但是這個真的是香滑順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有著濃濃的蛋奶香,像卡士達醬的那種感覺,細緻綿密的奶油與微酸的草莓搭配真是完美至極,真是一款夢幻草莓蛋糕,忍不住佩服起stephinne的好手藝

這個蛋糕已經過了產季啦!沒得買囉!所以特別PO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明年要請早唷!不過大家也別太失望,因為stephinne正在精心研究與這柔滑不膩的奶油相搭配的水果,應該很快的我們又有好蛋糕吃囉!我還要、我還要,我還想吃其他款的奶油蛋糕,快點研發唷!

Stephinne的兩個部落格:

stephinne烘培小菜鳥

愛戀戚風蛋糕部落格

借我盜個圖嘿~

我喜歡他們家的伯爵紅茶戚風,那個伯爵紅茶搭那個奶油一定也很讚,我看stephinne乾脆賣你的招牌奶油抹醬好了,抹啥都好吃^^我想吃香蕉口味的戚風,stephinne考慮作一下好咩!(撒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