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蘋果從香港回來台灣特地買了我一直朝思慕想的jenny bakery手工餅乾給我

們吃,真是讓我開心的想跳舞,因為自從在雜誌上看到香港jenny bakery手工餅

乾的介紹後,我就一直流口水了,尤其是鳳梨捲,真的看起來好美味唷!這個

jenny bakery的提袋,感覺就很有耶誕氣氛

jenny bakery的餅乾都是以這個小熊熊為標誌的,聽說會常常換新花色,所以下

次你去香港買時搞不好跟我的包裝不同唷!聖誕節要到了,想必聖誕節的餅乾

盒一定很有耶誕氣氛,吃完後鐵盒子還能夠來當收納盒呢!

曲奇餅部分是有四款不同的餅乾,一種白色長的比較像鈕扣的是脆牛油風味,另一款白色像個小裙子的那個是鬆牛油風味,口感酥鬆且入口即化,奶味十足,是我最愛的一款餅乾,另外咖啡色小裙子的則是咖啡口味,口感也是酥酥鬆鬆的,這個蘋果跟小謙都很喜歡,最後是咖啡色鈕扣的是燕麥葡萄脆餅,四種風味口感各不同,相當特別,比台灣的餅乾好吃很多唷!真的

說到著個鳳梨捲真是人間極品啊!跟我們的鳳梨酥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東西唷!無論鳳梨內餡或餅乾部份都不同,鬆鬆酥酥的,也是有著大量奶油的香氣,餅乾部分也是入口即化,但是可以感覺到豐富層次的酥綿感,鳳梨餡有帶著一絲絲的纖維,酸甜不膩,我當天就把這盒給嗑光了,滋味真是太美妙了,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餅乾類,誰最近要去香港的啊?幫我帶個幾盒回來吧!好吃的令我想掉眼淚啊!

只可惜它的保存期限都不長,所以沒辦法買很多留著慢慢吃,突然很羨慕嫁去香港的蘋果,可以常常吃到鳳梨捲,真的好好吃唷!我還要啦!

剛好今天也收到廠商提供我試喝的尊爵咖啡,就一起把它拿來當下午茶囉!

有兩種很特別的口味耶!綠色的是人蔘口味,紅色的是杏仁口味,杏仁咖啡我常喝,因為老闆娘的媽媽很喜歡杏仁咖啡,每次都會買一堆放公司,福利到我們,改天請他改買尊爵得好了,比他平常買的牌子味道更香醇濃郁呢!

人蔘的風味帶點清爽的甘甜,味道比咖啡味重一些,連不喜歡喝咖啡的小謙都能接受,杏仁的也很香醇,有個很濃郁的杏仁味還是奶味,總之也不錯喝,我分給同事們試飲也頗受好評,不過喜歡杏仁的多於人蔘囉!但是我個人還蠻喜歡人蔘風味的,因為有著說不出的清爽,都不會太甜,搭配上jenny bakery的手工餅乾,真是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jenny bakery手工餅乾去哪買?看來只有去香港買了,提供一個jenny bakery手工餅乾的網站給大家參考:http://www.jennybakery.com/

尊爵五合一咖啡也提供賣場給大家唷!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7899160?u=oo800oo800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