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兩家的乳酪蛋糕來試試,一家是高雄赫赫有名的帕莎蒂娜新推出的水

浴輕乳酪蛋糕,之前我有訂購過她的巧克力請參考:

帕莎蒂娜的蜜漬苦瓜與酒釀櫻桃法式手工巧克力

當初就是看到他標榜著少糖、少奶油、少麵粉,熱量比一般乳酪蛋糕還少一

半,所以興沖沖的跑去團購網看有人開團嗎?竟然很幸運的就剛好有人開團

純白色的,看起來就是很輕盈,很舒服的紙盒

他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有經典原味、花蓮南瓜開心果、花蓮無毒芋心番薯、阿里山烏龍茶與墨西哥塞維亞橄欖

其實五種口味我都好想要嘗試看看唷!但是又怕吃了不喜歡,慎重的看了一下每款口味的介紹後,決定選擇感覺起來最清爽特別的阿里山烏龍茶水浴乳酪蛋糕

盒子的兩側都有為這款蛋糕坐一些介紹,除了3少以外還特別註明是屬於新鮮蔬果系的乳酪蛋糕,多蔬果、多蜂蜜,感覺就是一整個好健康、好好吃唷!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碟子與叉子都放在蛋糕盒下方,現在很多蛋糕店都這麼做,就不用綁一個難看的塑膠袋在外盒上了,實用又美觀,盒子一打開就是茶香瀰漫,真想來顆茶葉蛋

採用水裕蒸烤法,有如美人以熱蒸氣SPA的護膚原理,在烤箱中加水,讓烤箱在高溫空氣中充滿飽和的水蒸氣,再加上溫度掌控的火候,才能製作出美人般細緻飽水的口感

是綿密又細緻,鬆鬆軟軟的口感,微微的酸氣以及濃烈的奶香,以為味道很重,但是吃起來是爽口的,有一點像是戚風蛋糕的濕潤感,不太一樣的乳酪蛋糕

另外一加強森乳酪蛋糕是孫大哥推薦我來試試看的,光看他的門面就是花花綠綠,令我眼花撩亂啊!強調本店就是創意總店,絕無分店

哇!連食尚玩家都來拍攝過呢!那肯定是好吃的

蛋糕店裡頭的是暖暖的橘子色系,空氣中都是香甜的味道,完全沒看到一個蛋糕的影子,原來本身是學做設計的老闆把蛋糕化成一張張介紹的小紙卡或著明信片,看著這些蛋糕的照片,在加上店員的親切解說,來選擇你想要的蛋糕,總類洋洋灑灑十幾種,算是我看過最多口味的乳酪蛋糕了,老闆還親自到法國拍攝美美的照片再將他的攝影作品融入他的蛋糕小紙卡與蛋糕明信片中

頗有味道的法國娃娃頭做紙袋,連紙袋都有好幾款唷!老闆真的很愛設計這些有的沒的,好用心唷!佩服佩服

連盒子都很巴洛克風啦!


 

後來我選擇了食尚大拼盤一次可以吃到八款他們的乳酪蛋糕

這次的拼盤有招牌(法式餅皮)黑派克(黑派餅皮)白派克(檸檬巧克力餅皮)法式可可巧克力香水諾曼地雙層綠抹茶夏綠蒂芒果冰酒乳酪

這個原味乳酪蛋糕口感比較扎實也是奶香味十足冰在冷凍後拿出來吃很像吃冰沙放在室溫五至十分鐘後口感就比較綿密細緻些但是也是算是比較緊實的乳酪蛋糕

這個是冰酒乳酪蛋糕特別用加拿大訂購來的冰酒來熬煮柳橙片感覺起來並沒有酒味只有香甜的氣息其他蛋糕大部分口味大同小異只是餅皮上些許不同 ,這家的蛋糕口味偏甜,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帕莎蒂娜的啦^^

兩家都有架設網站大家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唷

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強森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