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網路訂購的帕莎蒂娜的手工巧克力送來了(好煩唷!每天上班沒出門去玩

也可以亂花錢)因為它有一個苦瓜巧克力,感覺好特別,所以就去訂了,超級想

他家的冠軍麵包,但是要等好久唷!先來吃吃他家的巧克力試試看,上回也

直接殺去高雄要去買冠軍麵包,結果也沒有買到。。。。。

來了一箱好大的紙箱,上面有他自己的LOGO感覺就很專業耶!

打開以後是小小的兩小包巧克力,但是防護做的很好,塞了很多的紙以防碰撞造成巧克力碎裂,並且上頭還有貼標示不能倒著放,蠻用心的包裝唷!中間夾著一包保冰劑這是低溫宅配的

外層還包有一層透明塑膠袋

可愛精緻又有質感的包裝,上面還有緞帶,我喜歡有緞帶的感覺,這樣好像在拆禮物唷!開心開心^^

很像丸子三兄弟的酒釀櫻桃,一盒裡面有6條,一條裡面有三顆櫻桃,所以總共是18顆櫻桃,要價四百多,真的算是不便宜,其中一顆微微滲出了香甜的汁液,有著濃濃的酒香

手工製作,所以大小不一,真的有手作的感覺


外層包裹的巧克力非常香脆,一口咬下會噴汁出來,有微醺的感覺唷!我愛酒加巧克力的感覺,好juicy唷!可是還蠻甜膩的

期待很久的蜜漬苦瓜巧克力,不知道會是什麼怪味道呢?一共有八條,看起來形狀醜醜的,希望他有一顆甜美的心


完完全全吃不出來是苦瓜耶!可能苦瓜本身就蜜漬過了,所以超級有夠甜的,加上巧克力的甜,真是甜上加甜耶!我覺得酒釀櫻桃我比較愛.......(我是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