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謙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帶我去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來去住一晚啦!超讚的

好朋友啦!而且訂了在我生日當天入住唷!順便帶阿喆跟紀小姐一起去玩,阿

喆聽到我們要去住喜來登飯店時就問是去皮老闆開的飯店嗎?我一時熊熊還聽

不懂,皮老闆不是開海之霸嗎?後來才想到皮老闆的真實名子叫做喜來登沒錯

啦!那你們知道蟹老闆叫什麼名子嗎?蟹老闆叫蟹阿金啦!ㄎㄎㄎㄎ!!

新竹喜來登飯店的大廳與咖啡廳,嗯!大概是全新竹最氣派的了吧!豐邑建設

耗資80億蓋的,大廳挑高有12.5公尺

頗具聲光效果的飯店,LED光廊樓梯還會變色,我來去走個秀

接待處後面有一個超大型12公尺LCD牆面,遠遠看我還以為是水族箱哩!

謝謝小謙的生日禮物,超喜歡的,我最愛在外面住了

要插入房卡才能進出電梯

今天住宿的房間1010

房間挺大的,有兩張單人床,他們說是單人床但其實可以睡兩個人耶!

廁所與臥室之間隔著透明玻璃,所以讓視覺延伸,感覺整個空間好大,主要是以溫馨的木皮搭配上草綠色的壁紙為主

桐花燈

不用擔心隱私,洗澡時按下按鈕就會有電動式捲簾可以放下來,真是高科技啊!我們很幼稚的一直玩那個電動捲簾

廁所也算是大間呢!都是石材的裝潢,晚上要好好的來泡個澡

進房沒多久,就有人送蛋糕來住我生日快樂,原來他們生日當日住房有送生日蛋糕,貼心捏!

繽紛草莓覆盆子起司蛋糕與卡片

放好行李後我們決定要來去享受飯店設施,游泳跟洗三溫暖

5樓就是室內泳池、健身房、三溫暖,另一頭有空中花園及結婚禮堂,這燈好好看,喜來登飯店還有結合了新竹的玻璃藝術

結婚禮堂囉!空中花園蠻普普通通的,又在下雨,所以就沒去照了

游泳了,室內溫水池,不會太冰,今天也是我們四個人全部包場啦!好奇怪唷!都沒人,我還以為暑假人會很多說,而且幾乎都是碰到外國人,怎沒有我們自己人來住啊?

女子三溫暖區,也沒人,所以可以偷偷拿相機進來照,很舒服的游完泳然後來泡泡熱水

喜來登引以為傲的甜夢之床,對我來說略硬,哈!我喜歡那種軟綿綿軟到不行的床啊!

晚上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慶生,晚安,下一篇在介紹種類繁多好吃到不行的早餐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官網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

03-620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