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園區裡各式各樣的燈慢慢亮起,告訴我們晚餐就要到啦!剛好我的藍染也完

工了,洗洗手準備吃飯飯

卓也小屋的晚餐時間是傍晚五點到七點,除了有住房的客人來用餐以外,也有

相當多的觀光客前來用餐,這邊最大賣點就是有機蔬食,園區內供應的半自助

式美食永遠沒有吃膩的時候,除了養生藥膳或香草鍋底是長年供應外,園內各

種新鮮的無毒時蔬及各種新鮮菇類可自由取用烹煮;甜點、冷飲、香草茶、冰

品也是自行取用,上回的食記給大家參考一下:

CUBOX春之旅~苗栗三義卓也小屋

半自助式的方式,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山菜真的是很香甜可口呢!我特別喜歡花椰菜干與南瓜,這裡的南瓜非常甜美,一定要嚐一嚐


還有三款甜點、爆米花、冰淇淋、冷熱飲無限供應

另外還有精心設計的五蔬五穀五果配合五行養生的無菜單料理,總共有六道,每次來都不一樣呢!這次是用杏鮑菇、猴頭菇、蒟蒻、山藥、鳳梨還有四季豆的蔬果沙拉,搭配芥末美乃滋,清清爽爽帶點微嗆的滋味,真是蠻不錯的,我喜歡這樣的沙拉

香椿麵線與五穀雜糧飯,中餐是任選一種,晚餐則是兩種都有附,份量蠻多的

要趕緊趁熱吃的酥皮南瓜,甜甜的南瓜泥綿密的化不開來,加上酥皮去烘烤,讓你有外酥內軟的雙重口感,上次的酥皮客家菜包好吃,這次的酥皮南瓜我更愛

厚實的綠色蔬菜蛋捲裡包了大量的山藥、素鬆還有葡萄乾,所以吃起來是外軟嫩內爽脆,一個超大的,非常有飽足感

帶點淡淡藥膳的風味火鍋,越煮越甘甜


這次的甜點中有芋頭糕耶!我把它加入火鍋中煮,就變成好吃的芋粿條湯啦!熱呼呼的吃有滿口鬆軟的芋頭香,跟冷食QQ的口感很不同

不甜膩的甜點,黑糖糕、芋頭糕、餅乾,都好吃的讓人想打包回家

最後再來盤我最愛的石蓮花、草莓沾桂花蜜,完美又滿足的一餐,什麼東西沾了他家的桂花蜜都很好吃,一定要買一罐桂花蜜回去的,泡茶也很香呢!

紅豆豆花,已經飽到頭頂去了,雖然通通都是素食,卻讓人感覺特別豐盛

出來玩心情特別好,所以胃口也跟著特別好,一大早我就起床到餐廳報到要吃早餐了,我可是第一名

卓也小屋很喜歡用南瓜來入菜,所以餐廳門口擺了一籃又一籃的南瓜




早餐也是中式的自助餐,這裡炒的各式青菜不曉得為什麼感覺特別好吃,尤其是高麗菜,我夾了三次呢!還有軟軟嫰嫰的煎荷包蛋我也吃了三個呢!真的煎的恰到好處,半熟的蛋黃流淌出來,西哩呼嚕的把它吸上去,讚!

不愛中式的也沒關係,還有西式烤麵包,另外還有提供五種麵包抹醬,我夾了一顆荷包蛋來吃,內心想如果再來片起司與火腿就更棒了

特別的芝麻豆漿與南瓜豆漿可是卓也小屋的名產呢!只有早餐材供應唷!

食慾很好的我,吃了兩片吐司夾蛋又吃了碗稀飯配這些菜。。。。。

我們來三次這間餐廳用餐,都很剛好坐這個座位耶!

蔬食養生套餐內容說明:

六道精緻主菜+蔬食養生鍋+甜點、飲料自助吧

三義卓也小屋(按進去可以看到卓也小屋的官網)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

電話:037-87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