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到Sunday Home放好行李,林大哥馬上邀我們一起喝個下午茶,之前看

到有來過的客人分享,知道會有美味的戚風蛋糕可以吃,所以剛剛的中餐卜肉

我不敢吃太飽,愛看書的 紀 小姐倒是挺會享受的,馬上挑了本書來配下午茶

看看窗外的景色,是不是很有在國外度假的FU

軟軟香綿的鳳梨(好像是)戚風蛋糕,入口那種細緻鬆軟的滋味,很想再來一整個呢﹗當林大哥的小孩真好,每天都可以吃到手作蛋糕

謙謙的美式咖啡,附上家熱過的鮮奶

兩個小人的熱奶茶,外頭冷呼呼的,一杯熱熱的茶來的正是時候

我的紅茶,不加糖,減肥中

因為外頭下著雨,大家懶懶的不想離開舒適的小窩,所以想說就留在Sunday Home用晚餐好了,但是Sunday Home的晚餐是得時前預約的,我們臨時才說要林大哥他們並沒有準備食材,但是林大哥很熱心的拿了書跟我推薦幾家不錯的宜蘭餐館提供我們參考,所以大家要記得唷﹗要吃到Sunday Home的晚餐得事先預約唷


就這樣看著書喝著茶在Sunday Home的餐廳消磨一整個下午也是一件很美的事,不過真的好想出去騎腳踏車看看田園風光,但是怕天雨路滑,萬一摔稻田裡可就一點也不美了

小豬們頗為期待的早餐,聽說不是西式而是中式的唷!可別以為是一般醬瓜麵筋配稀飯,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林大哥說早餐雖家常,但是都是選用當地季節食材用心製作,一定會讓我們有不同感受的

稀飯、豆漿與果汁(今天是檸檬汁)是放在吧台自己取用的

自家種的清炒蕃薯葉,很有媽媽的味道,健康自然,林大哥說今天吃的很多食材都是自家種的

魚,不知名的魚,煎的酥酥香香的魚,搭配薄鹽醬油與薑絲,這樣我敢吃耶!不會太魚,香香酥酥的好好吃唷!

宜蘭當地種的花生,有沒有發現宜蘭的花生個頭比較小,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比較爽脆,後味帶甜,會很涮嘴的不停一顆接著一顆吃

高山高麗菜,清甜無比,真的是很簡單很原味卻又很好吃,總覺得來鄉下一定要吃吃他們自各而種的菜,後我就問林大哥這也是自己種的吧!林大哥說不是,是高山種的()

辣椒豆乾, 紀 小姐非常愛的豆乾小菜,他的便當裡一定要有豆干,這裡的豆乾入口後帶著淡淡的醬油清甜,也很好吃

非常受歡迎的三星蔥蛋,多汁又水嫩的口感,嫩嫩的煎的恰到好處,最怕吃到那種乾乾沒水分的煎蛋了,這裡的很棒,蔥香蛋滑,極品啊﹗

宜蘭粉肝,說實在我有吃過粉肝,但是沒吃過宜蘭的,有點酒的淡雅清香,嫩中帶脆,挺好吃,沒有我想像中那種很粉的感覺,還有點甜甜的味道

醬肉燥,好像是,名稱我有點忘記了,只是跟我們一般炒過的肉燥不一樣,是用燉煮的,所以吃起來比較清爽不油膩,Sunday Home的餐點都是健康取向,味道都比較清淡一些,這樣好,平常大魚大肉的我們非常需要清清腸胃的

醬肉燥裡頭有陰瓜提味,所以有著淡淡甘甜,拌在稀飯裡吃真是無敵美味,這米也是自家種的唷!

飯後再來杯林大哥的拿鐵,會不會太幸福了,不需加糖,完全沒有苦味,暖暖甜甜的滋味到心坎裡了

飯後的水果柳丁

很棒的Sunday Home,有機會我們還會想要再來,請等等我,等我存到2500萬再來當你們的鄰居嘿!

宜蘭民宿 Sunday Home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78-6

0919-902-399 (03)989-8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