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到高雄住了一間很不錯的時尚旅館,是女孩子最喜歡的那種氣氛,而

且名子也很浪漫,叫做玫瑰森林,玫瑰森林有好幾個館,我們這次是住海神

館,聽說他們的早餐非常棒耶!我就是為了他們的早餐而來的


這是一樓的門面,他們的服務人員也很熱心親切,大廳整個就是走比較英式古

典的感覺,堂弟說這裡以前是舊的Motel去改的

也可以借腳踏車出去街上繞繞,但是我絕對不會做這種健康的事

走道、樓梯的地毯都是大大朵的玫瑰,很符合他們是玫瑰森林的感覺,其實玫

瑰森林有好幾個館,有度假小屋型式的,有興趣的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我們這次住的601號房是玫瑰精品雙人房,平日價一晚才2280元唷!假日是

2580元,也不算太貴

一房一廳的格局,薄紗後面是乾濕分離的衛浴,大概有16坪左右的舒適空間,

整個房間是淡淡的粉紅色,暖暖的感覺

晚上堂弟與堂弟妹有來房間與我們小聚一番,他們也覺得這邊挺好,而且價格又不貴,只是堂弟很害羞的說,浴室沒門耶!啊你是鄉下人唷!很多摩鐵浴室也都沒門啊!

床不是很軟的那種,對我來說稍硬,我比較愛軟綿綿的床啊!

這樣很浪漫耶!非常適合情侶們來

浴室,超愛那個浴缸的弧度,好美,浴室也很大一間吧!

備品也都是玫瑰香味的唷!還有玫瑰泡泡浴

可愛的玫瑰型狀香皂

沒有很複雜的裝飾,簡單而優雅,最愛這樣子的大空間



 

房間內就可以上網了

還有一間商務中心,沒帶電腦的也可以來這邊使用網路

旅館樓上還有一個小小健身房,剛剛去新崛江吃完消夜,要來運動一下

這張臉真的蠻白痴的,我也要來晃很大,這個騎馬機還真的有運動到耶!全身都動到了,害我好心動唷!真想買一台回去

殺很大之後,滿身大汗,也要來泡很大,香噴噴的玫瑰泡泡浴

一夜好眠後就要來享用他們非常有名氣的早餐,哇!吃飯的地方鳥語花香,也很美麗呢!

咖啡、紅茶是自己來的,麵包看各人喜好,烤不烤都好吃

先送來兩杯柳橙汁,柳橙汁很酸,我不太喜歡,通通都給小謙喝

烤的香酥的麵包,搭配奶油與草莓果醬,麵包的香氣讓我懷念,好熟悉的早餐,跟墾丁大阪六的早餐很相像耶!連麵包型狀也很像會被麵包香叫醒的民宿~大阪六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像不像)

擺盤也擺的美美的,這份量對於男生應該是吃不飽的吧!

軟嫩的滑蛋,灑點胡椒與鹽,就好好吃了,另外還有水煮培根(肥滋滋的)燻鮭魚及水煮蔬菜,色香味俱全的美妙早餐,難怪大家讚不絕口

飯後還有附上櫻桃奶酪

優閒恬靜的早晨,再喝上一杯現磨咖啡,整個懶洋洋的,該再去睡個回籠覺了
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海神館)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5

07- 5373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