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要好好的來享受一下了,他們有

分成飯店區與VILLA區,我們這次是訂侯爵別墅獨棟的,好幾年前

我們去帛琉玩時也是住日暉呢!但是帛琉的日暉就普普通通不怎

麼樣了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有點可惜沒有充分享受到飯店

的設施,以後住這種貴貴的還是3點半就進來的好,才能玩遍整個

渡假村而不浪費,這一排排的都是別墅區

我們的侯爵別墅門號

渡假村的中庭有一個白色的美麗愛情廣場教堂,可以在此舉辦戶外婚禮

先來介紹房間,這是一樓的主臥室,外頭就是游泳池了,也是我跟小謙今晚要住的房間

一樓的衛浴設施,有一個很大的按摩浴缸,坪數挺大的,也有乾溼分離的洗澡間

一樓的大客廳,照到一個鬼影追追追,據說是一位因為吃金針花過多,拉到脫肛而亡的少女冤魂,飄盪在這棟別墅裡,千萬別直視她的肛門,不然會被噴的一臉賽唷!

迎賓水果,一樓有一份,二樓也有一份唷!而且一、二樓的免費飲料加起來大約有10幾瓶吧!我們把喝不完的通通打包回家

一樓的泳池,其實泳池並不大,小小的而已

二樓的雙人床及房間內部,整棟別墅配有四台大電視,一人一台剛剛好,根本不用搶

二樓還有個小和室也舖有兩個床,其實這間可以容納6-8人耶!我們4個人住的確有點小浪費,他們一直喊還我2700元還我2700

二樓的衛浴超級大啦!比房間還大,還隔成三大間勒!也有按摩大浴缸,獨立花灑區,廁所,二十個人一起洗澡也沒問題

我們決定要來我們的小游泳池泡泡水,明天再去玩大泳池好了

這兩位笨蛋,竟然忘了把他們二樓的門卡拿下來就下來游泳了,然後我們拜託櫃檯派人來開門,一次就算了,竟然忘了三次,同一個人來幫我們開了三次門,我覺得那個來開門的的雖然臉上還是笑笑的,但內心一定覺得我們是白痴吧!

晚上當然是要喝酒鬧事囉!要喝小米酒配山豬肉當原住民

今天我腸胃炎不適,不能跟他們喝一杯,小謙又不能喝酒,所以只好兩個男人寂寞的看著電視喝著小米酒

不過我有下海當酒家女來幫他們倒酒啦!今天是浴衣趴,小姐跟客人都要穿浴衣

這個藝名十三姨的小姐很不敬業,叫你穿浴衣你穿T恤,切~

早上起床補拍了些白天的別墅,二樓陽台有個漂亮的發呆亭,但是太熱了,瘋子才會在這裡發呆,我寧可進房間去吹冷氣

白天的小泳池

白天的愛情教堂廣場

白天的渡假村,還有坪數較大的VILLA

新買的娃娃裝,很有渡假的感覺吧!最重要的是可以遮肚子,這樣我就可以吃很多,休息了一晚,也吃了配藥,一早我就飢暢轆轆了,準備到餐廳大開殺戒去

走走走~吃早餐去

這張郁涵真的拍的很厲害,我們三個人在挑菜竟然都有入鏡

菜色算很多,種類也挺豐富的,竟然還有自製沙拉船及飯糰、廣東粥等等比較少看見的菜色

每次吃飯我都很忙,我是很盡責的。。。。。

但是敗筆是他們的沙拉醬種類雖多,但是都不好吃,不是太酸就是太鹹,飯糰也不是很優,所以我沒照,唉!可惜,當初看到有飯糰時,我還想要偷偷放幾顆在包包內給你們當午餐的說。。。。

廣東粥、鬆餅、沙拉船倒是都還不錯唷!

其他如中、西、日式早餐一般有的她幾乎都包辦了,算是相當豐盛的一餐,非常多選擇

不要抱怨我說為什麼我都醜化你,為什麼別人放的都是帥照,而你是白痴照,那是因為你每一張照片都擺這個姿勢

或這樣

 阿不然就這樣,能多帥?

太陽太大了,我跟小謙怕曬成黑炭,所以不下水玩,我們要假裝很愜意的躺在泳池邊曬日光浴

很專業的感覺,有當麻豆的FU~~~~~

學名模池邊戲水



他們兩個竟然沒擦防曬油就下去玩了,佩服佩服,後來兩個果然都脫皮了


這張是我幫郁涵照的,我覺得我照的超好,水男孩

頂著水桶的水男孩,看兩個男生一起泡按摩浴缸有點噁心






郁涵又幫我們拍了一系列好自然的照片,他真的是很專業的攝影師

這幾張團體照好像四個鄉下人進城市的感覺

其實他們十一點就要退房了,但是我們托托拉拉到十二點多才出去,他們也沒講什麼耶!早知道呆到一點

掰掰囉!日暉國際渡假村

日暉國際渡假村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

電話:089-86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