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休假日,原本打算去新社看花海的,吃完午餐後突然睡意陣陣來襲,一陣懶,但是又覺得美好的休假日在家裡睡覺實在太浪費了,小謙提議想去谷關洗溫泉,我又嫌太遠,又有那麼點想去泰瑪村做泰式按摩,折騰了半天終於協議好去沐蘭吧!那邊又可以泡澡又有按摩椅可以按摩,又在市區,超近的,又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睡覺,完美~

剛好我們要的有附按摩椅的房間剩最後一間,原本是三小時的水舞套房要1680元的,但是我們有水舞VIP卡可以打八折

整體空間大約有 一百坪 吧!超大的,最近沐蘭在大動作的整修,看來又要煥然

一新了

豹紋床?應該是情侶們的情趣床吧!洗完澡後剛好可以滾過來….

不能免俗的要來一張感覺很煽情的豔照一張

花園的造景

小謙也要來一張人客來坐唷照 

多功能泡湯池,有特大花灑、氣泡床、按摩浴缸,塞十個人都不成問題吧!今天忘了帶我的泡泡浴來,其實我覺得摩鐵的收費比溫泉房間的收費來的便宜,空間又大又舒服,我比較喜歡來摩鐵,溫泉?自己帶溫泉包來泡不就成了,看你要箱根溫泉包還是阿蘇火山溫泉包,都麻通通有


多麼的愜意啊!

背面也給他來一張

放盥洗用具的漆器盒,典雅~


泡完了當然要來給她躺一下,只可惜摩鐵都沒有附浴衣

這幾張是房間的照片,床也超軟超好睡的,有雜誌可以看,有泡麵零時可以吃,還有隨選電視可以看,A片也有四台(噗!)

我真的不是來看A片的,附上兩張我在按摩椅睡翻的照片以示清白,我真的是來按摩加睡覺的,其實其實…A片是小謙在偷看的,哇哈哈哈!


 

沐蘭時尚精品旅館-SWMALL【水舞事業機構】官方入口網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 245
訂房專線 / 04-22527878 .傳真 / 04-2252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