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選擇民宿時在網路上比較了好幾家,才發現清靜的民宿也算不便宜捏!像

我們想要樓中樓房型感覺的民宿大概都要五、六千左右,看了好久,發現這家

羊角村才四千八百元,而且還是算新的民宿(我喜新念舊咩!)二話不說,非常

阿沙力的就給它訂下去

只是他的地點真的很隱密,要經過一條又小又蜿蜒而且感覺隨時會掉下山谷去

的曲折小徑,偶爾還會碰到羊群要回家,須讓讓路,同學中有個高高壯壯

胖胖的大男生(綽號叫老闆)因為有懼高症,一直在車內尖叫,本來不怕的我,

也被他搞的感覺隨時要喪命了,噗~

他就是我同學-老闆(未婚、有懼高症,意者內洽豬扒飽)你真的很卒子耶!老闆

清境又有小瑞士之稱,這裡的建築物也都是像城堡一樣,好像走進可愛的童話

世界,當然羊角村也一樣,在這裡老闆不叫老闆,要叫他村長唷!我們也開心

的享受當村民的樂趣,以下是羊角村村長的一番話,我把他擷取下來給大家

看,看看他如何因緣際會的創造了羊角村:

發 現 羊 角 村
---
需要您的駐足---

-----很多事,不是刻意就能促成;做民宿,只能說是因緣巧成-----

因為愛山,常常全家車子開著就往合歡山跑,每次經過清境,都因人潮太多而未加以駐足,有一次,因為塞車,索性把車開進台14K 10公里處六號畜牧步道,準備稍做停留,當人一走出車外,風在耳邊低語,雲在袖間徘徊,空氣冷冷的,陽光郤暖暖的,眼前青草如茵,遠山環繞,才發現清境的美,美在身心靈的放鬆,美在讓人忘郤煩惱。

遠處,草原的角落有一群綿羊吸引著我們往步道的盡頭走去,短短5分鐘的路程,感覺郤迥然不同於外面車陣的吵雜,世外桃源,應若如是。這次的意外停留,讓我們發現了清境的新視野,也遇見原先這塊地的地主,雖然當時地主表明想將僅剩的這塊地留給兒子,但因為這個機緣,我們漸漸深入清境,了解清境,並且愛上清境。巧的是,一年後,我們再次遇見這塊地的地主,這次,他主動要賣地於是,夢想開始發芽…………。羊角村----也因著綿羊的指引,讓我們在這個角落裡,尋訪到這塊彷如世外桃源的天堂。

不知你是否有爬山的經驗,常常爬山的途中,有些人習慣頭低低看著地上,一直往目標前進,忘了欣賞沿路風景;人生不就是如此,當你匆匆的趕往下一個旅程時,往往忽略了眼前的美景。

原來,人生的美景是留給懂得駐足的人。

下次,當你路過清境匆匆趕往下一站時,不彷進來羊角村坐坐,喝杯熱茶、逛逛雜貨小鋪,給自己豐足的視野,不一樣的相遇,或許因為這次駐足,帶領你發現你人生中另一個羊角村…………

這是一間讓你貼近與享受自然的民宿,所以要光著腳丫子走進來唷!

超可愛的櫃檯,整個民宿的環境就像是掉進五彩繽紛的童話故事裡

看看村裡許許多多的手工藝品,很多都是出自村長太太的巧手唷!哇!真是太厲害了,都可以去開店賣了耶!

櫃檯有新鮮當令水果無限供應,今天是提供白雪公主的毒蘋果耶!我的白馬王子在哪裡呢?

我們的房間是樓中樓的唷!其實空間並不算大,但是雅緻舒適,尤其床超級軟的,我愛軟床,另外還有一個觀星的天窗,晚上時真的是滿天星斗耶!廁所裡頭還有蒸氣設施唷!

這間是目前還在裝潢整理中的總統套房,村長特別開放給我們參觀一下的,有一個可以觀景的泡澡浴池,好棒唷!真想晚上就偷偷溜進來泡澡耶!另外這個床是不是也給它很浪漫啊?

村長贈送給每個入住的村民,特別繡有羊角村LOGO的小方巾

下午茶時間到囉!自助式的現磨咖啡與紅茶,說真的,他們的咖啡還真好喝,不苦不澀還帶回甘,害我連喝了三杯,老闆的成本下很重

下午茶點超正點的啦!大家一致都說讚,外皮微微烤熱烤脆,裡頭的奶油帶冰未全部融化,這個奶油不是一般奶油唷!有點優格的味道,爽口不膩,跟維也納麵包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又有點不太一樣,總之就是好吃極了

村長很熱心的來幫我們拍照,我們也很悠悠哉哉的享受這份悠閒,什麼都不去想,只要懶洋洋的呼吸新鮮的空氣,偶爾過過這種慢活的生活也很愜意,我很害怕麵包被大家吃光光,所以一直吃一直吃。。。。

晚上當然來個零食鬼片趴囉!我們愛極了下午茶附的麵包,所以特地跑去問村長有得買嗎?村長也阿沙力的又送我們一盤,真是超棒的村長啦!半夜我們到花園去看星星、講鬼故事,庭庭說光看那滿天星斗與流星什麼都值得了,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星星

本來說要看日出的我們,鬧鐘響了,竟然沒人起的來,其實我跟小謙也一夜未

眠,因為樓下三大男高音打了一整夜的呼聲,不過我還是強打起精神去照了一

系列清靜羊角村的清晨。。。

當然我也要入鏡在如此如詩如畫的美景當中

早餐是自助的清粥小菜,醬瓜、麵筋也都是使用大廠牌的,還有超好吃的法式三明治,我胃口大開,吃了三碗稀飯呢!

 

清境羊角村鄉村民宿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6     

訂房專線:049-2802445 / 0910-510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