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南的住宿當然由摩鐵達人小謙來處理囉!我們現在出去玩都喜歡住

MOTEL因為房間又新又有創意,而且都很漂亮,設備實在比飯店好太多了,

小謙在他的部落格整理很多家不錯的住宿,大家有空可以去參觀看看呢!

麥兜愛摩鐵世

上網比較好幾家MOTEL最後這間青森雀屏中選,因為它是新開的,感覺比較

乾淨,而且它的房間每一間都有不同的主題,每一間我們都好想住住看唷!

只要事先打電話去預約,他們都會幫你保留你要的房型唷!我們這次選擇住的

211號幻象火花房

一走進去我們兩個就又哇哇哇的亂吼亂叫,這個燈光,這個氣氛,感覺好像搖

頭吧唷!哈哈哈!而且床也好大唷!但是整體空間沒有台中的摩鐵大間,像這

間房約17左右,一晚要2680

地板也藏有燈光,是透明的,裡面有裝飾小物品、小水晶,看起來就整個很迷

幻呢!好美麗唷!我房間好想要有這種地板唷!

天花板的的燈光,就是這兩盞水晶燈再加上彩色的燈來折射出各種迷幻的色

彩,顏色會一直變化,我覺得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在現場看的效果好

這邊是沖洗加蒸氣房,一出來就是洗手台,但是整間燈光就是這樣暗暗的,所

以第二天起來要化妝時覺得太暗了

這個神奇的東東是台中摩鐵沒有的,這個是盥洗室的空調嗎?

浴缸是方形的,洗澡時水裡也會有七彩的燈光,總之就是整個好奇幻唷!








放一些各種顏色的房間給各位看看,真的很不好拍耶!顏色會一直變一直變,

但是房間真的是很漂亮啦!跟台中走VILLA風的摩鐵很不一樣,感覺就很新鮮

有趣

這是第二天吃早餐的餐廳

 

有沙發座,很舒服,但是沒什麼客人耶!可能是新開的,真的沒什麼人,各位台南的鄉親啊!沒事去捧捧場QK一下啦!我可不希望我下次去時就沒了耶!它的房間真的是有給她可愛到啦!

早餐我本來以為是吃到飽的,結果不是耶!是以套餐的放式呈現,有很多套組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日式蕎麥麵套餐與起司焗蕃茄套餐,口味方面的話我們就不予置評啦!呵呵呵!但是賣相是真的不錯吧!感覺也很豐富呢!

 

青森精品商旅可以點進去他的網站看看其他房間唷!

台南縣歸仁鄉南興村文化街三段529號(高鐵便道台39旁)

電話:06-2301212︱傳真:06-330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