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的大哥大嫂臨時來台中玩,請我們幫他找一間價格不貴的又不會太差的飯

,可是在星期六的晚上臨時要在台中訂到經濟實會的旅館實在不容易,找了好

多家幾乎都是客滿,只剩比較貴的房間,要不然就是剩那種看起來很古老充滿霉

味的飯店,結果在瀏覽網頁時發現了這家感覺很新很不錯的文華道會館,而且價

位不貴耶!假日的兩人房房價才兩千出頭而以,最重要的是可能是新飯店,比較沒

人知道,竟然在禮拜六的晚上還有空房間,真是太棒了,當下就趕緊幫大哥大嫂訂

了一間

就在逢甲附近的巷子內,逛逢甲挺方便的,有一點點難找,外觀看起來不像飯店,到

像是一般的住宅區,外面點綴著古意盎然的大紅燈籠,櫃檯不在一樓好像是在三

樓,感覺就是很新的飯店

大廳的出入口

很現代感的大廳吧!!為什麼我要把一個櫃檯小姐圈一個圈圈呢??這裡面包含著

一段感人肺俯的故事(請準備衛生紙).....哈哈!!其實當我那天在幫大哥大嫂處理

CHECK IN的事時,我發現最左邊的那個小姐好眼熟好眼熟喔!仔細的在腦海裡想

一下,這不是我的格友貓妹嗎??但是還是很不確定(畢竟沒見過面)於是我就一直

不斷的偷看他確認,後來我終於鼓起勇氣的問他你是不是有寫部落格的貓妹阿??

貓妹竟然也認出來我也,結果他也不敢問,貓妹說也是覺得我跟小謙好眼熟,哈哈

哈!!很感人的格友相認記吧!!世界真是小小小啊!!圈圈起來的那個就是我美麗可

人的格友貓妹喔!!聲音非常甜美迷人,大家有空可以去他的格子看看呢!!跟我一

樣是一個喜歡吃吃喝喝的人喔!!

大廳裡面有好多各式各樣的造型椅子喔!!來個椅子大集合吧!!

這是他們的餐廳,還有流穌耶!!早餐還是提供吃到飽的喔!!

別看這飯店雖小,但是也是五臟俱全喔!!晚上無聊時還能到他們的上網室打打電

腦或在閱覽室看看書報

甚至還有健身中心呢!!雖然不像一般專業健身房,但是也算是誠意十足了呢!!

還有足浴室喔!!可以泡泡腳,放鬆一下心情呢!!

房間算是小而美精緻型的吧!!空間不大卻有溫馨的感覺,而且絕對整潔乾淨

可愛的馬賽克浴室,沒浴缸,是屬於淋浴式的

這樣的一間房間平日房價是一千九百多,附兩客早餐,而且又新又漂亮,離逢甲夜

市又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推薦給想要來台中玩的朋友,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上

面,可是又不想住的太爛,這是一個不賴的選擇喔!!整個感覺算是一間精品旅館

吧!!很有特色呢!!

 

 

文華道會館的網站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喔:http://www.inone.com.tw/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