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好朋友都去magic-s藝術寫真拍照,我覺得都照的不錯耶!PO上來給大家

欣賞一下,首先這位是我的植睫 毛 老師台中 魔睫座 - 魔睫美人薇薇老師的另類

婚紗照,多另類呢?接著看就知道了

目前一切都還很正常的白紗婚紗照,薇薇老師的另一半是職業軍人,所以是光

頭,不是綠島剛關出來的,請別誤會吼!

由於薇薇老師的老公有練過,身材很是健美,這一套是我幫他們想的『我的專

屬天使』為主題的,果然拍出來很符合我心裡所想的感覺

真是一條精壯的漢子,薇薇老師應該很幸福,所以才那麼快就懷孕了吧!

這種Cosplay感覺很適合她,我一直就覺得薇薇老師就像一隻貓咪,可能跟她養了三隻貓咪有關係吧!哈哈哈

這位是哪位?不像薇薇老師啊

大家看出來了嗎?他是薇薇老師的老公啦!男扮女裝也超撫媚的耶!

這是他們自己想的主題,藝妓與他養的貓,是不是太有創意了?我的專屬天使馬上被打敗了啦!

magic-s藝術寫真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62

02-25683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