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浪留了個留言在部落格給我:

孩子~~

5050500  只會有一個而已....

不會有2個以上的人看到這個數字.... 2個就是 5050501

天ㄚ~當場晴天霹靂,我突然發覺對吼!那有十五個獎品該怎麼送出去,因為只有一個人會抓到,所以,經由我和阿浪一整晚非專業及不負責且不公開之測試,發現雅虎部落格計數器較為遲緩,似乎不能即時計次,比方第一次雅虎的計時器跳了51號,第二次跳了42號,第三次跳了20號,並不像痞客幫真的是一個號碼一個號碼在跳的(雅虎真的很爛耶!可以改進嗎?)
為免遺憾發生!且為增加此次遊戲的娛樂性!!
只要將數字5050500~5050550之間的抓圖,媚兒到我的信箱nini710@yahoo.com.tw15名即有獎品~
(目前離預定數字尚有一段距離,所以數字是2X~5X在跳,很擔心到時候快接近時,不知道會多少在跳....)所以後面那個數字你自己再拿捏一下囉!)

經過今晚發生的事,我突然覺得阿浪真是個體貼又細心又有肩膀的好男人,真是太值得讓人信賴了,所以下一次的活動我要幫阿浪辦一個相親大會,有興趣的單身女性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因為看到格友山雲與藍天這種可以跟支持我們的格友互動的活動,覺得很不

錯,於是拜託山雲與藍天讓我照抄好嗎?她也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真是太感

激她了,所以我決定要內定一個禮物給她啦!(carol請來認領捏!)

只有限定抓到的前十五名唷!為了公平起見,我也會像山雲與藍天一樣,之後把 大家留到我信箱的信給PO出來

參加對象:

1.我所認識的人

2.9/5之前曾經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超過五次(含五次)以上的格友

3.FB上有互動的好友(中獎請告訴我你的FB的暱稱唷!)

(三項有一項符合即可)
潛水的朋友們要向您說聲抱歉了!希望有機會能多多交流,歡迎下次再來參加!
參加辦法:將畫面左上角「累積人次」正好達「 5050500~5050550之頁面儲存,並媚兒給我nini710@yahoo.com.tw

獎品出爐囉!!~~~~~~~~~

 杏倫皮膚科提供的醫美級保養品果蕾水亮肌保濕面膜及果蕾菁白保濕凝霜*1名

CUBOX提供的gonesh香氛類產品線香線香座、芳香劑*1名

CUBOX提供的自創品牌潮T(樣式隨機送)*1名

緗瑜媽咪的飛祥.的手工Q10玫瑰嫩白潤膚皂禮盒*1名

I-Shopping正韓國空運服飾提供的BLING BLING水鑚項鍊(得到的格友可以親自去她的實體店面選取自己喜歡的唷!實體店面的地址在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78I - S h o p p i n g) *2名

台中 魔睫座 - 魔睫美人薇薇老師提供市價1200~1500元的嫁接睫毛給抓到的格友免費體驗一次(自然型、濃密型任選唷!)*1名

跟我自己準備的小禮物,迪士尼掛牌*2名

水燦無暇BB霜與嘉露芬香氛保養品*1名

Uncle ALEX Kitchen地中海風家庭料理的小老闆娘特別加碼三名提供抓到的格友們免費贈送起司鍋一鍋和香氛沐浴禮盒*3

看見"青田12 ~mina高的藝術私宅mina老師提供的法式可麗餅創意下午茶DIY*2

*如何儲存頁面?(很重要,我也是因為這次活動才學會的><很遜吼!)
按下「Print Screen」鍵後即複製了螢幕畫面,接著在繪圖軟體或word開新檔案後選擇「貼上」儲存檔案即可

以寄到我信箱先後順序為得到的禮物順序,只取前15名而已呦!

第一名寄到信箱的就是果蕾保養組

第二名寄到信箱的gonesh香氛類產品

第三名寄到信箱的就是CUBOX提供的自創品牌潮T

第四名寄到信箱的就是手工Q10玫瑰嫩白潤膚皂禮盒

第五名寄到信箱的就是BLING BLING水鑚項鍊

第六名寄到信箱的也是BLING BLING水鑚項鍊

第七名寄到信箱的就是嫁接睫毛免費體驗

第八名就寄到信箱的是迪士尼掛牌

第九名寄到信箱的也是迪士尼掛牌

第十名寄到信箱的是水燦無暇BB霜與嘉露芬香氛保養品

加碼三名~感謝Uncle ALEX Kitchen地中海風家庭料理的小老闆娘提供的

第十一、十二、十三名寄到信箱的是ALEX 地中海風家庭料理起司鍋與香氛沐浴禮盒

又有贊助人加碼兩個禮物名額囉!謝謝mina老師

第十三四、十五名寄到信箱的是法式可麗餅創意下午茶DIY

最後還是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護及不嫌棄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