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寫感謝文,最近收到的禮物,首先是我的老同學嘉瀅,她是在做手工香皂

的,豬扒飽家裡的香皂都是她提供啦!可以用到下輩子了吧!哈哈哈!我之前有

介紹過她家的手工香皂,有我喜歡的蛋糕造型耶!這樣說來,拿來當結婚當天的

小禮物送人似乎也很不錯唷!

緗瑜吉祥皂坊~嘉瀅的聖誕禮物

現在嘉瀅也開始寫手工香皂的部落格,喜歡做手工香皂的朋友們,歡迎到她的部

落格去交流一下唷!緗瑜媽咪的飛祥.


包裝的很精美耶!緗跟瑜是嘉瀅兩個女兒的名子

這是她這次研發的新商品,玫瑰Q10嫩白潤膚乳霜皂,你怎麼知道你同學最近很

乾鬆弛,很需要Q10一下,呵呵呵呵!還連打泡泡的蘋果都幫我準備好了,太貼

心了啦!

添加有機玫瑰果油,Q10,維他命C 維他命E及荷荷芭油是乳霜質地的非常滋

潤可是卻不會油膩唷!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也很適合,有淡雅的玫瑰香,細緻的

泡泡,很溫和,就連BB或者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用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到緗瑜媽咪的飛祥.部落格裡購買,只要告訴我同學說你是豬

扒飽的格友,她會給你特別的優惠價唷!

還有謝謝小阿姨從台南帶處女蟳回來給我吃,我都不知道現在就可以吃到處女蟳

了說,還以為秋天才有呢!

天啊!滿滿的蟹膏,又鮮又甜

香甜緊緻的蟹肉

吃到中風我都甘願啦!一次吃三隻,超爽的,我這次下去台南也要去買,你趕快

去查地址給我啦!

還有曲大哥送的高級水果,黑鑽石蓮霧

比手掌還大的蓮霧,我還是頭一次吃到

而且甜度很高,水分也很多,好脆好好吃

本來我都是很孝順父母的女兒,有人家送的好吃東西,我都會拿會去分豬爸豬

吃,這次第一次我通通把她給獨吞了,一箱全部下我肚子了,太好吃了啦!真是

一箱讓我成為不肖女的黑鑽石蓮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