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幫忙代購非常超人氣的SWAROVSKI開運水晶筆又來囉!這次朋友帶回來

幫助戀愛運與好人緣的粉水晶與紫水晶兩款新色,最適合粉粉嫩嫩的小女孩與

小女人了,讓你每天都擁有童話般的好心情

古希臘神話,阿佛洛狄忒女神具有最完美的身段和美貌, 擁有強大的吸引力,

當女神出現的時候就會出現粉紅色的光譜照耀,擁有粉色光的粉晶寶石就是其

展現愛的寶石,溫和而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可以使四週的人喜愛自己,粉水

晶有招愛情運,覓得理想對象、促使愛情開花結果之說,可助單身者桃花運

開,有伴侶者愛情加溫粉水晶也象徵廣結人緣、助事業.,一顆顆繽紛小水晶

Bling Bling的拿在手上真的被受矚目,每次我拿出來每一個人一定都會問我哪

裡買的,好漂亮唷!

紫水晶的能量很高因而可以刺激腦部,激發創意,增加個人信心,所以紫水晶

不僅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並且可以增加思考的活力,對於需

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寶石利器,紫水晶也

是社交之石,但這邊指的社交並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而是屬於較高層次

的人際感情,對男女間的感情增進和人際關係有莫大作用,經常佩帶有助於常

遇貴人,增加機智,提高直覺力與潛意識力量,當主管或上司的人也應該多佩

帶紫水晶飾品,可以消除霸氣,帶來貴氣,加強包容心、容忍性,是最有利於

領導統馭的水晶,也可以讓部屬信服的為您賣命效勞,具有中國風水學裡「因

貴得財」之意

附專屬的SWAROVSKI水晶筆絨布套與手提袋,最適合送給女朋友或老婆了,保

證她們拿到了一定會跟我一樣驚奇與開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唷!大概

三月底就可以拿到漂亮的筆筆了,一樣是限量的,數量不多^^住外縣市的可以幫

你用寄的住台中的到我弟弟一中街店裡取貨也可以唷!

另外還要賣一個紅色小香,全新的,買了捨不得背,只有在家純欣賞過

很美的顏色吧!大款2.55漆皮紅色,銀鍊,大款的比較實用啦!可以放很多東西,實品真的美呆了

專櫃就要賣138了,這裡便宜售出,有附當初的購買證明、保卡、紙盒,保正真品,有需要的請再留言在回應裡給我唷!一定會給你一個滿意的價錢

還有還有另一個復刻版2.55僅揹過幾次而已,每次都很小心翼翼的呵護她,幾乎九成新



內斂的銀練,無庸置疑的完美,仿舊低調的感覺,是每個女人一生中一定要擁有一個的,有附當初的購買證明、保卡、紙盒,保正真品,有需要的請再留言在回應裡給我唷!一定會給你一個滿意的價錢

另外三月底朋友又要去歐洲啦!有需要代購什麼的可以告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