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曼谷買的東西,覺得蠻好笑的,像家庭主婦

他們的滿庭香比我們便宜,還多兩種香味

還有他們的止汗劑,品牌超多、口味超多,又都很便宜,也買了一堆

小熊維尼的泡麵,好可愛

白蘭氏的燕窩也比台灣便宜,還有聖誕包裝

草藥球,也有各種味道,把它拿去蒸籠蒸一蒸就可以自己在家作SPA啦!

這次來泰國愛上的檸檬香茅茶,有粉末狀的(已經有甜味在裡頭)和像茶葉那樣沖泡式的,味道很棒

各種顏色的泰國米



這次主要來泰國除了還願,還有就是和友人在泰國碰頭,我請她幫我去歐洲買的HERMES bolide31cm,在台灣排隊還要排很久,沒想到他竟然幫我買到了,還一次買到兩個,價格便宜台灣很多耶!朋友說她去法國幫我問時也缺貨,沒想到竟然在荷蘭被她買到,荷蘭兩家HERMES的專賣店裡也僅剩三個bolide包,一個是紅色,一個是奶茶色,一個是大象灰,紅色她不喜歡,覺得有點老氣,店員也建議他買奶茶色或冬季新色大象灰,都很典雅,所以他買了兩個回來

奶茶色這個就自己留著了,兩個顏色都很美耶!

因為多買了一個,所以割愛給喜歡的朋友,會附上購買HERMES的証明,都是全新品沒用過的,剛拿回來熱呼呼的唷!店員說只要是沒用過都可以拿去全球HERMES專櫃換顏色,真是超屌的,有喜歡的可以跟我說唷!

HERMES 愛馬仕 BOLIDE 31CM 大象灰
銀扣
附屬品: 鑰匙 鎖頭  防塵袋 W31 H23 D12 (cm)

附紙袋,盒子因為太大沒拿回來

另外如果想要購買HERMESCHANEL或其他品牌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給我,都可以幫你們代購,像CHANEL2.55包在歐洲買只要兩千~三千歐元(視各種材質而訂)尤其現在台幣升值,非常划算呢!


上次我有介紹過的Swarovski歐洲限定白色水晶筆,台灣專櫃買不到的,有心型垂墜吊飾的(一邊是水晶鑚,一邊是白色像瓷器的感覺)筆桿上還有無數的水晶鑚,bling bling會動的唷!

有好多格友們問我去哪買,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月一月底左右朋友會從歐洲回台灣,我也有拜託他幫我買,有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幫你們代購唷!

有附上原廠的紙袋與絨布套,筆芯可替換,一般文具店購買就可以了,最好是住台中的朋友啦!這樣就可以面交省運費了,哈哈!像我們這種做業務的都很相信水晶的能量,可以帶財來的,新年有一隻漂亮的水晶新筆,運氣也會旺旺來唷!

代購商品請在一月十四日前留言跟我確認,謝謝!祝福大家新年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