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同學會,嘉瀅做了好多的手工香皂送給大家,本來嘉瀅是因為自己的小

兒子皮膚過敏,才興起自己作香皂的念頭,沒想到越做越有興趣,也很多朋友

跟他購買,所以索性賣起手工香皂來,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手工香皂可以做成

這麼多可愛的造型,你看看,還有我最鍾意的食物造型啦!太口愛了,當場跟

大夙借了他家的點心盤把香皂擺盤起來拍照

嘉瀅知道我愛吃,所以做了一堆甜點給我,五彩繽紛的糖果、拜拜用的發糕還

有瑪芬杯子蛋糕

甜甜圈、小鬆餅、可莉露,看起來都好可口

連少女的酥胸瑪卡龍也不放過,乍看之下以為都是可以吃的小甜點呢!

還有心型蛋糕

水果系列的,喜氣洋洋的顏色很適合過年過節

 

栩栩如生的翠玉白菜,聽說這個難度很高



還有聖誕系列,非常適合當聖誕禮物

浪漫的花系列


這一組仙杜瑞拉的玻璃鞋系列,一定要各種顏色都來才漂亮

質感晶瑩剔透,捨不得拿來洗,把她當裝飾品也很不錯

這組玻璃鞋我實在太愛了,再來一張

還有各式精美包裝禮盒,很適合當結婚喜慶的小禮物與聖誕禮物唷!有興趣的可以打我同學的電話,江小姐0980-239604(香皂的價錢我不知道,請打電話問江小姐吧!)

謝謝嘉瑩的聖誕禮物,實在太可愛了,每一個我都好喜歡,也祝福每個格友們聖誕快樂唷!我又要泰國當泰妹渡過這波冷冷的寒流,趕飛機去,掰掰!

緗瑜吉祥皂坊

雲林縣褒忠鄉中正村中正路461

0980-239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