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人魚姐姐寄來的包裹,是我期待好久人魚姐姐的最新力作,東京幸福玩

味,本來是要自己去書店給人魚姐捧場購買的,但是大方的人魚姐說要送我一

本,真是太幸福了我,愛你唷!人魚姐姐,祝福你的新書大熱賣

人魚姐姐也是我的格友,已經彼此在對方的格子裡留言也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可是也覺得對彼此都再熟悉不過,因為她會來看看我最

近的生活分享,我也會去他格子裡關心一下他的近況,看她又去偷吃了什麼好

料,而且前一陣子也好謝謝他的推薦,他推薦美味擂台裡的製作小組找我去上

節目當評審,可是我生性內向又害羞,看到鏡頭就會結巴,講話還有台中腔,

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婉拒了製作單位,不過還是好感動人魚姐竟然還有想到

我,真sweet,人魚姐跟我不一樣,既高雅又有氣質,而且文筆流暢細膩,不

像我是走諧星路線的,每每看到她介紹的美食,描述的口感,都讓我好想馬上

衝去吃,可惜大部分都在台北或日本

人魚姐的部落格:♥chic魚幸福米其林♥.

人魚姐的東京幸福玩味哪裡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局
誠品(網路)書局

 

還有親筆簽名捏!我一定會好好利用他的,等我下次要去東京玩一定會把人魚

姐姐書裡介紹的店通通去吃一遍唷!很厲害吧!竟然寫部落格寫到出書了,一

定要好好來學習一番

人魚姐不但文章寫的好,拍照技術也是一流的,書裡頭的張張扣人心弦的照片

都是人魚姐拍的,看完了人魚姐的大作後突然肚子好餓,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

想吃炸豬排,雖然姐姐的書裡沒介紹炸豬排,不過以後人魚姐的第二本、第三

本就一定會介紹的啦!想先搶先一睹人魚姐令人羨慕的日本之旅請上他的部落

格觀賞唷!♥chic魚幸福米其林♥.

我每次都是想吃就要馬上去吃,所以很快的我就跑來勝博殿,是我最愛的炸豬

排,一看到竟然有出新菜色,又開始三心兩意,又想吃豬排又想吃這個健康美

肌鍋

然後又看到極上乳酪漢堡肉,也想吃,怎麼辦?後來小謙說那我們就點一個健

康美肌鍋奢華套餐跟匠套餐好了,醬套餐裡頭也有腰內豬排

炸物套餐之前就介紹過了,不再多說了,就真的是好吃啊!我喜歡那毫無油膩

感的麵衣,之前的食記:麵衣細緻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這個乳酪漢堡肉會流出濃郁香醇的起司,當然是深得我心囉!只是這一餐吃下

來一定會胖死的啦!又是炸的又是起司的,幸好他們的炸物還算乾爽可口,吃

起來不會膩的

現在刷花旗卡還有送繽紛炸野菜,有玉米筍、還有南瓜跟各種菇類,擠點檸檬

食用,帶點水果的酸氣,清爽無比

健康美肌鍋奢華套餐裡的炸腰內豬肉串,麵衣有點多肉太少,所以肉質本身顯

的老,這個有點油膩,可能是麵衣太厚了

也是套餐裡附的手工洋芋沙拉,可是沙拉味道偏酸的那種,所以我也沒很愛

吃,好可惜,我很愛吃洋芋沙拉的說

一鍋蔬菜山,可以感覺應該很養生很清淡

另一邊是菇菇大軍及豆腐,湯底是牛奶味增湯,口味實在是太淡了,完全沒味

道,你知道吃沒味道的蔬菜其實是蠻痛苦的,整體來說不是我愛的湯底口味

,很養生,口味清淡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看

三元麥豬肉~里肌肉、培根肉、梅花肉這三款肉與牛奶鍋蠻合耶!肉片上有著

輕輕的奶香,顯的有股很新鮮自然的香氣,肉直都很鮮嫩,蠻不錯的,不過

120g的肉片吃完了感覺還蠻空虛的,只剩青菜><

還蠻屌的膠原蛋白,我吃了一顆,直接食用,沒啥味道,QQ滑滑的,像加太

多吉利T有點硬的果凍

另一顆把它混入鍋中,沒一下子就融化掉了,當然湯頭吃起來也沒甚麼大變化啦!吃心理作用的,哈!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與有點酸酸口感的不知啥冰淇淋

勝博殿台中店
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TEL:(04)2255-2368
(新光三越台中店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