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要去濟州島前收到了Olympus廠商的邀約,邀請我一起體驗Olympus

最新款uTOUGH-8010防水相機,我當然是馬上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因為我老

早就想試試看這台據說10防水、2耐衝撞、-10c耐寒且能夠承受100公斤

重壓相機,因為我的所有以往的相機都不是自己壽終正寢的,通通都是被我摔

爛的,包含我的手機也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手殘呢?

重量比起一般的相機重一些些,金屬質感的外表頗時尚的,整體感覺就是耐

超、好用、拼第一

超帥氣的金屬鍍膜鏡頭,只有OlympusTough相機有提供

雙層防水開關裝置,可避免電池蓋無預警的鬆開,兩道開關更能夠確保防水功

能,讓我們使用上更加安心與放心

相機正面表示著他們的自豪的五大特點,除了剛剛說的10防水、2耐衝

撞、-10c耐寒且能夠承受100公斤的重量外,還有五倍廣角光學變焦及28mm

的廣角攝影,另外還能防塵功能,能阻隔砂礫塵埃

相機本身有內建2GB的記憶體,最棒的是攝影功能只需ONE TOUCH,有看到

紅色的那顆吧!只要按它就可以單鍵操作錄影開始和結束,不像有一些都要按

來按去找半天,等找到了錄影功能精采的時刻也都錯過了,所以這個功能真的

很棒

手很癢的我,馬上想要來試試看它是不是真的能承受100公斤的重量,先請我

們家最胖的派大星站上去試試看

各位看官們快看,這真是太神奇了,珍妮佛,99.5公斤重的派大星站上去相機

也沒有凹陷捏!

好啦!不搞笑了,我要開始很正經的來測試了,首先怕刮傷主機,先用保護的

紙將它包起來

等等我要把洗衣籃放上去,然後要在洗衣籃裡放啥好勒?放48公斤的小謙上去

還是9公斤CO DO MO好勒?這台相機是廠商提供的,卒子般的我還是怕給

人家弄壞,我還是放CO DO MO上去就好了,哈!

選擇了把CO DO MO放上去,讓他使力踩相機

很不穩,因為著力點只有一點點,CO DO MO一直搖來晃去緊張的不得了,但是也算大成功吧!毫髮無傷的uTOUGH-8010,如果是一般的相機應該外表都歪了吧!這台真的是無敵鐵金剛耶!

還沒出國前,就被要去墾丁浮潛的堂弟幫我拿去測試它的防水功能,效果很不賴,拍的非常清楚,而且把堂弟拍的真是帥氣,以前都不知道他有那麼帥,眼睛是眼睛,嘴巴是嘴巴!注意!此相機只有10內防水唷!不建議帶去深潛,浮潛拍拍就好了比較保險

好吧!通過測試的的uTOUGH-8010隨我一起出國吧!之後要發表的濟州島遊記,很多都是這台OlympusuTOUGH-8010拍出來的唷!

一上飛機我們就開始玩起全景自動合成,本來想把商務艙全景給拍起來,一開始我們沒抓到訣竅,都合不起來

 

多練習幾次後就可以拍出這些美美的風景全景囉!而且還有雙重防手震,非常適合酒精中毒或晃到不行天團的人來使用,內建全景構圖功能,可以透過簡易的相機輔助,完成全景影像的拍攝,我開始愛上這個功能了,好玩極了

色彩清晰飽和,相機裡頭也有好多功能,像美人模式可以針對人臉進行修飾,非常神奇,大家可以試試看

無論上山

下海,一樣輕鬆的能夠拍出漂亮的照片,1400萬畫素CCD,五倍廣角變焦的高效能完美演出

我最重視的小花功能拍攝,因為我都要近拍食物,這是使用拍攝菜餚的功能,可以表現出鮮豔的色彩

濟州島傳說中的沒有鮑魚的鮑魚粥


魔術濾鏡中的魚眼功能,另外還有繪畫、針孔與濃化色調的效果,非常有LOMO的風格,請期待更多的照片在我的濟州島遊記裡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