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玩的第一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說是年代新聞的人想要採訪豬扒飽

這時候亂想一人分飾兩角的假裝我自己是豬扒飽的助理啦哇哈哈哈因為

當時人在上海所以他們說等我回國時在聯絡我好了前兩天他們跟我聯絡上

說是要採訪人氣部落客好害羞唷其實我真的不算是什麼美食家之類

我充其量只是一個愛吃鬼我也不會很專業的術語只是會說好吃或不好

吃而已所以有這麼多人來看我的格子我真的很感激謝謝你們的不嫌棄

你們看到這些文藻不優美又亂亂寫一通的文章不過真心與大家分享的心意

是沒有變的這兩位是這次採訪我的感覺就很資深的楊央吉記者(拿攝影機

)另一位長得很可愛的是許正逸記者(拿麥克風的)我本來一直以為跟上次

一樣是雜誌採訪沒想到這次是上電視早知道就畫個大濃妝來嗚嗚嗚~把

的屍斑給一一呈現出來啦

拍攝的過程中也很好玩我發現他們把我一開始很正經很有氣質的專訪沒給用

反而用了最後已經聊開來了很三八很隨性還很俗的對話給放上去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沒啥行像走搞笑路線加鄉土路線也不錯啦

還是要感謝我親愛的飯友小謙又再幫我側拍我這次的採訪這次我有改進

不再一直嘟嘴一直嘟嘴了換頭痛哈~

另外還要感謝罌粟的老闆又借場地給我們拍攝我已經去他家吃了不下數十次

吃到都變好朋友了呢今天的松子青醬燉飯及碳烤紐約客沙拉都很棒喔

還有兩位辛苦的記者大大,很開心認識兩位唷!

這是昨晚9/13年代新聞播出來的採訪給大家笑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