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五個月終於又讓我等到上精選了,本來以為奇摩已經把我給遺忘了超開心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上精選內容(之前都只是精選照片)那表示我的部落格越

越有內容了是嗎??哇哈哈!(驕傲中)總之,希望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喔!!也希望把

運帶給大家讓大家都能得精選喔!!

 

 

這是961119日我去澳門玩的精選內容

 

奢華澳門威尼斯人32Robuchon a Galera法國料理

 

 

 

 

 

這是96122日去吃貝果的精選內容

 

超多口味的貝果專賣店BAGELSN BEANS貝果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