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6 

已經昏昏沉沉頭暈痛四.五天了,原以為是去台北玩熬夜太累了睡不飽,可是已經補眠四.五天應該也差不多了吧!!但是還是越睡越昏越睡越累,今天實在已經不行了,完全沒力氣,也吃不下東西,泯謙說可能是中暑了,要不要刮痧看看,以往刮痧完我幾乎可以馬上起來跳舞的,但這次竟然越刮越想睡,而且還想吐呢!!剛好阿豪打電話來找我,我告訴他我中暑的很嚴重,他馬上報了我一個祕方,原本我還半信半疑,而且覺得吃成藥好?但是太難過了,也不知中暑要去掛哪一科?反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DSC00378

去藥房花了二十元(現在已經三十五元一瓶)買的一瓶濟眾水真的有效嗎??小小的一瓶而已...包裝有點醜耶!!有點像恆春電台賣的膏藥捏!!)

DSC00381

有夠給他難喝的啦!!非常刺鼻非常嗆,還有很重的酒精味,很像喝一瓶萬金油,真的是要捏著鼻子一口解決才行,只能一口,絕不能兩口,不然你會很想吐

DSC00390

喝完後胸口肚子都熱熱的(好像大麻酒喔!)感覺燃燒起了!!喝完一小時內不能進食喔!!然後十二個小時內不能喝冰的,不然效果會打折扣,說也奇怪,我喝完大概躺著半小時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頭比較重了,精神好了一大半,還跑去逛hola勒!!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推薦給大家,家庭必備良藥,據說對痔瘡也有效耶!!(一個叫我不能提她的名子的人講的)謝謝阿豪提供的妙方,我現在要去逛逢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