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墾丁回來的路上,豬爸突然打電話來給我,說日本的伯伯回來台灣玩,他們

現在在台南喝咖啡,問我回來的路上要不要進來台南跟伯伯打個招呼,剛好那時

候我正在台南買布丁,就說好啊去找他們

照著豬爸給的地址設了GPS,找到了這間創意咖啡館,很可愛的店,店前面有一

個小花園,只是,開在一個很荒涼的地方啊!

後面也有個小花園,充滿著綠意及陽光的咖啡廳,環境簡單舒適

好久不見的日本伯父,跟以前一樣沒甚麼變呢!去日本時伯伯都會帶我去吃大

餐,好想再去日本玩啊!

老闆娘郭小姐很厲害,她其實是做地政事務的,但是自己本身喜歡喝咖啡、烹飪

又會畫畫,牆上作品都是她畫的,真是多才多藝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這種美美的用壓的水壺,這蠻好用的,我也想買一個

我們來時伯伯他們的下午茶已經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沒照到,就只有照我和小謙的飲料,鳳梨蘋果汁和香蕉牛奶的樣子,都是很濃純的果汁唷!有吃幾片他們的手工芝麻餅乾,好吃耶!超薄超好吃

南部人就真的是很熱情,老闆娘一看到我們來就烘了個她拿手的鬆餅給我們吃,她拍著胸脯打包票說絕對比台北的米朗琪好吃,因為它的鮮奶是牧場鮮奶,品質又比一般外面賣過的稀釋鮮奶更為濃純香,果然外酥內軟的好滋味,大家一人一口馬上搶光光


另外又拿了她自己煮的紅豆牛奶薏仁給我們吃,老闆娘說跟外面一般的不太一樣,外面水放的過多很稀,他的則是口口濃郁,有點鮮奶滋味,也很好喝,冰的熱的都非常適合

豆子也是新鮮現烘培的唷!

非常愜意的午后時光,我發現老年人也蠻愛跟我們年輕人聊天的耶!你看,我把他們逗得笑呵呵的,老實說,我還蠻有長輩緣的說(羞!)

創意咖啡館

台南市民權路四段143

06-2803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