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上次再哪本雜誌還是哪個節目看到在墾丁竟然有一個叫茉莉灣的地方,茉

莉灣這個名子好美啊!好有意境,我只知道大灣、小彎、波斯灣而已,所以就

想說這次一定要來茉莉灣玩,但是,我只知道茉莉灣座落於風和日麗的恆春半

島,因為海灣的浪花像朵朵綻放的茉莉而得名,是台灣南部新興的熱門旅遊景

點,以茉莉灣為中心點,串連屏東縣東港鎮、林邊鄉、佳冬鄉、枋寮鄉、枋山

鄉、車城鄉、滿州鄉等地鄰近一鎮六鄉組成茉莉灣聚落,只是,我爬文爬了很

久還是不知道茉莉灣在哪裡?我都是看這個網站的:愛在茉莉灣


後來我們先到了枋山,就是有一堆行動咖啡廳的地方,枋山是產芒果的地方,

小謙看到路邊有一堆行動咖啡廳在賣芒果冰沙,堅持一定要去買一杯,然後順

便問問茉莉灣在哪裡,後來得知好像是在我們每次開往墾丁的路上有幾處非常

彎且無遮蔽物的海岸,海景特別漂亮,順帶一提,你們知道這杯芒果冰沙要多

少錢嗎?150元,是很濃很好喝啦!可是好貴捏!上頭都沒有標價,付錢才知

道是150元,有一輛滿載老阿公老阿婆的遊覽車停下,好像有一個被派代表下

來買芒果冰沙,一次叫了好幾十杯呀!我想等等他們要付錢應該很傻眼(幸災樂

禍中~)

好啦!就是這裡,疑是可能是茉莉灣的地方,不過我覺得那個浪花不像茉莉

花,比較像聖誕樹啦!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像話

早上吃了一頓很難吃的早餐,我幾乎是只有吃掉那個可頌而已,所以很餓呢!

跑去董娘的店,沒開,又跑去小牛村,也沒開,那試試看沒吃過的一杯咖啡好

了,很好找,就在阿嘉的家的斜對面,一間很可愛的小店

不想一人點一個套餐,這樣只能吃到兩道菜,我選擇了共享餐,可以選擇三道

菜,好難抉擇唷!每一道我都想吃怎麼辦?



真的是很混搭風的小店,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冷氣很不冷呢!餐廳裡充

滿了菜餚香,真的餓了

這裡給的是五穀飯耶!我喜歡,QQ的比白飯好吃多了

又多單點了一道客家風味手工花生豆腐,QQ嫩的口感像糕或碗貴之類的豆

腐,有很濃很撲鼻的花生香,微微的清甜,蠻好吃的

一級棒的辣味馬來咖哩雞,我喜歡這家的餐點,都透著甜,這個咖哩醬真的好

好吃唷!有著香濃奶油香氣的咖哩雞,怎麼調味的啊?好像不是加椰奶耶!雞

肉爛熟透了,整個好有味道啊!

~這樣拌飯真的是很棒啦!非常非常的下飯

芋頭燉排骨,以為是我們常常在喝的芋頭排骨湯嗎?那就錯了,這是加了豆瓣

下去燉煮的,帶點甘甘的鹹甜,就是豆瓣特有的那個味道,排骨入口軟嫩,芋

頭也是綿密的化不開,怎麼辦?我真的愛上一杯咖啡了,感謝董娘的店今天沒

開,也感謝小牛村今天也沒開,才會讓我遇到一杯咖啡

道道精采啦!這個酸辣泰式沙拉雞肉口味也要給他按好幾個讚,那個調味酸

帶甜,甜味居多,我甲意啦!看起來很簡單沒什麼的沙拉,可是卻讓我第二天

很想外帶回去台中,不!應該說,這裡每一道菜我都想打包回去啦!太合我胃

口了,這種南洋風又帶著中式的料理,比迪迪小吃還好吃

咖啡與紅茶的樣子,菜太好吃了,反而忘了飲料的味道

布丁與奶酪,也沒印象捏!記憶中好像不算是他們的強項吧!菜比甜點出色太

多太多了

可愛的廁所,貼了滿滿牆面的明信片,這家我肯定下回來墾丁一定要再來光顧

的店,最近有要去墾丁玩的人,非常強力推薦啊!

一杯咖啡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4

(08)889-1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