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開民宿的朋友找我們去墾丁玩,所以就計畫了這次的墾丁之行,結果會不

會太巧了,要去的那天剛好颱風要來,內心很擔心會不能去潛水,我覺得我很有

颱風緣耶!每次來墾丁剛好都碰到颱風,所以都是下雨的天氣

看到了海邊,感覺是風平浪靜捏!可是封鎖線已經封起來了,大事不妙,不能下

海了,我想下海啦!快推我下海

不能下海還是要吃飯,第一站小牛村,這是一間牛肉料理專買店,嗜吃牛肉的我

怎能放過,一直很想試試看他的牛肉涼麵,看旅遊書裡頭介紹他們家的黃金麵

條,好像好好吃,門口種了許多可愛的花花草草

富有古味的小店面,還有柴耶!所以這裡的用柴火燒牛肉麵的嗎?牆上裝飾著盤

子,很有趣的創意

聽說他們的熱炒類也很好吃,但是怕點太多吃不完

還是點他們的夏日限定牛肉涼麵好了,別的地方比較吃不到的口味

小菜自取

涼拌海草嗎?有濃濃的蒜頭味,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也是酸酸甜甜口味的泡菜,很像每次吃台南米糕旁邊搭的那種泡菜,脆脆的超好吃

拌上花生粉及蔬菜,醬汁也是酸甜開胃的涼爽醬汁,好像番茄口味的,五片滷的好透的牛肉,感覺是很西式的一道涼麵,好吃,很推薦唷!

營養滿分的牛肉涼麵,麵條有點像比較細的義大利麵,QQ的口感很不錯,清爽的口感真的很適合炎熱的夏日

咖哩牛肉燴飯,比較像是日式咖哩的風味,味道濃郁也很不錯,兩道我們通通吃的光光的,好吃的東西才會吃完,吃完還意猶未盡,想要明天再來吃耶!

忘了點甚麼牛肉湯,應該是紅燒的吧!牛肉有點厚度但吃起來卻嫩到不行,好喝

沾他們特製的甜辣醬,也不錯,牛肉真的是很嫩啊!吃完後老闆娘還來問我們吃得合不合味口,還習慣嗎?真的是親切唷!大推~~~~~~~~

墾丁恆春小牛村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0

08-8883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