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到手後,我們就要來去吃太郎壽司,因為我們公司跟他訂關東煮訂到都

認識了,老闆每次都很熱情的招呼我,叫我來高雄一定要來找他玩,所以我們

又來光顧太郎壽司了

太郎壽司是開了好幾十年的老店了,在高雄小有名氣,每次來都是滿滿的人

潮,也都是做老主顧為主的,尤其以他的手工關東煮最為著稱,我們都很喜歡

它家充滿驚喜的福袋

熱騰騰的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唷,他們的高麗菜捲也很讚!可以自己到料理

台挑選自己想吃的東西,又滑又綿的蒸蛋也是每次必點的

店內有重新裝潢過,看起來明亮又乾淨

每次來我個人必吃兩盤的冷豆腐,我只有在他家才吃的到,吃起來像是果凍的

豆腐,顛覆你對豆腐的口感,有種清涼與清爽感的豆腐,來高雄一定要試一試

料厚又實在的生魚片,當然我是不可能會吃這個的啦!這就是傳統台式日本料

理才會有的,吃實在的啦!

綜合花壽司

軟綿綿湯鮮味美的蒸蛋,看看有誰家的蒸蛋還大蝦子一隻的,這個也是限定秒殺美味,晚來可就吃不到

古意又親切的老闆招待我們的握壽司啦!好感動唷!高雄人果然很熱情

也是每次來必點的烏龍麵,我們都好喜歡他們家湯頭的滋味

 

熱呼呼的手工關東煮,湯都可以喝好幾碗

福袋裡頭的料,小干貝、蝦子、香菇、魚翅,吸收了飽飽的湯汁,吃一口就會愛上的人間美味

有脆脆荸薺的高麗菜捲,甜美極了

土瓶蒸


感謝老闆與老闆娘的熱情款待,我們都吃的超開心的



一定要好好的來給他們家介紹一下的啦!朋友說我現在的頭髮顏色跟造型很像

妮可><

夏末小旅行之三~以平價就可以享受手工關東煮~太郎壽司關東煮

太郎壽司。關東煮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 556

07-3858543

 

 

高雄的橋邊鵝肉也是我一直很想去吃的一家老店,所以特別安排在回程的路上去大快朵頤一番,自從我買過他們的黃金鵝油香蔥後,就愛上他

來自高雄的團購美食~太郎手工關東煮 黃金鵝油香蔥 巷內手工蛋糕


不起眼的鐵皮屋,據說也有11年的歷史了,沒冷氣的,卻還是高朋滿座,不過我比較想去他們在台北開的樂朋小館

就是這一鍋油亮亮的黃金鵝油香蔥,香氣襲人,浸泡在鵝油裡的蔥頭是甘甜酥脆的,非常不一樣

得過獎的唷!

一定要買的拌手禮,拌飯、拌麵、拌菜都好好吃,也很佩服鵝肉老闆的兒子,取擷於法國料理的細緻風格,回歸於令人懷念的台灣古早味

用鵝油下去拌的黃金麵線,絲緞般的柔滑的氣息與口感,令人愛不釋口

看似簡單的鵝油香蔥拌飯,也是驚喜之作,就是單純的好美味,這個我自己在家就常常弄來吃了

帶勁香辣的特製辣椒醬油,火辣辣的滋味

小謙對於白白的禽類有偏見,不大敢吃,所以我們點了有顏色的薰茶鵝,好油好香好好吃唷!淡淡的煙燻風味,細緻的肉質讓我們吃得好不過癮,真想再來一盤

夏天一定要點來吃的冷筍沙拉

又肥又大的鵝蛋,點一顆就足夠四人吃了,但是我覺得有點腥味,我沒很愛

一極棒的香蔥米血,總之,加上鵝油香蔥,甚麼都好吃啦!有點黏牙的柔軟感,!美味啊!極品啊!

也是有點腥的拌下水,這個我也怕怕

鵝香筍湯,甘甘甜甜帶點微酸的口感,好喝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餐,大家都顯得有點疲憊了,沒人想看鏡頭了,果然兩天玩花東還是太累,唉!年紀大了就是不重用

橋邊鵝肉

高雄縣仁武鄉仁雄路39-6 (仁雄橋邊)

(07)373-1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