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台北參加了品田牧場的新菜發表記者會,是一個難得又有趣的體

驗,一到會場大家的眼光馬上注意在這些Show Girl身上,真的是讓人眼睛大吃

冰淇淋啊!現場有很多雜誌與平面媒體的記者來採訪,而我則是部落客試吃評

審團之一,另外還有邀請外國朋友試吃評審團及學生同學試吃評審團

這次的主題是日式豬排以在地食材大玩異國創意,一口氣推出了三種新奇滋味

的創意豬排,是品田牧場為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菜色,很令人期待唷!一大早

沒吃早餐的我,已經猛對這些展示用的豬排流口水了

首先一開場就是辣妹們的熱舞,帶動了整個活動的氣氛,四個妹太少了啦!找

個六個妹或八個妹來跳一定更讚!小謙你也下去一起跳好了,你那麼會扭,不

去當舞者太可惜了

辣妹開場舞結束後,退到外面去

結果記者們也紛紛鳥獸散跟著跑去外面,喂!人家主持人要介紹主廚上場了啦!

記者們都跑去外面照辣妹秀豬排了。。。。

只剩下小貓兩三隻留在會場照主廚介紹菜色,我看到主廚在哭了啦!

辣妹下班後,主廚這邊的人氣才又回流

大名鼎鼎的吳朝明主廚,廚藝工作超過二十年,並參加第一屆亞洲盃烹飪大賽(曼谷)勇奪銀牌獎,今年率領品田牧場十五位各分店通過內部豬排達人認證的大廚們,歷經三個月的創意發想、口味試做、外觀調整、好吃度最佳化,通過經營團隊及消費者的測試評比考驗,日式豬排終於成功變身,啊!忘了照主廚的臉,沒想到我也只是個膚淺的人,只顧著照辣妹的臉,吳主廚我對不起你。。。。。。

但是我有照到你的手,你那慈愛溫暖的手,帶領我們走入那炸豬排的最高境界,我願追隨你。。。。

今年初夏誕生的創新菜色,以各式當地食材來創作,不讓創意豬排藍帶起司豬排專美於前,台灣第一塊結合日式豬排與異國風味的創意豬排即將熱騰騰豋場,繼去年品田推出台灣的第一塊辣味豬排後,豬排團隊又繼續大玩異國創意,推出了(義式)青醬鮮蔥、(法式)香草蕃茄、(日式)芙蓉蛋豬排

接下來就要讓我們這群試吃評審團來試吃囉!連外國朋友都嘖嘖驚艷的創意豬排究竟味道如何?


還要講心得,好害怕唷!一面對鏡頭我就會辭窮耶!我要把大家想像成都是豬排才行,你們都是豬排。。。你們都是豬排。。。。

帥哥美女出菜秀,這位是品田桃園店的店長來支援活動的,很帥耶!高高的,白白淨淨的,是我甲意的那一型,可以順便打包回家嗎?

~~~令人食指大動的創意豬排,現在開始,全省各品田牧場都推出囉!

我們要來吃你們了~~~~~~~~~

炸豬排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又油又膩,尤其到了夏天大家都想吃些清淡清爽的料理,我最喜歡這款(法式)香草蕃茄豬排,裡頭有著綜合香草(羅勒、洋香菜、俄力岡,迷迭香、蒜粒)再結合嘉義種植的牛蕃茄與綠蘆筍,入口有說不出的清爽,微酸的香氣與甜美,脾胃都開了,酸酸甜甜的滋味正是女生的最愛,這款也是今天評審團評鑑出來第一名的絕妙好豬排

第二名的是這款(義式)青醬鮮蔥豬排,也是在場男士評審們最多人選的,運用羅勒的清香再搭配上台灣各地質優味美的青蔥、培根,研發出這個口味強烈卻又帶著熟悉感的豬排,有點像蔥油餅口味的豬排,蠻特別的,一整個香氣十足

第三名(日式)芙蓉蛋豬排,包覆著滿滿湯汁的本地大廠製作的芙蓉蛋豆腐內餡,作工繁雜,下手不能太重也不能太輕,因為豆腐是軟的,整體口感如蒸蛋般的滑嫩順口,再加入了西式香草,完美融合,是在場小朋友們最愛的一道豬排,品田太厲害了,一次收買男人、女人還有小孩的心

新菜發表會結束後,還招待我們部落客吃品田牧場,這兩位是今天新認識的部落客朋友,范小貓與小J,兩位都很健談呢!很開心認識你們

范小貓揹著相機去流浪(小貓的部落格,有空可以去參觀唷!沒空就不用去了,哇哈哈哈!小貓別打我)

我超愛這次的前菜,梅子凍蕃茄,清涼爽口,我不但吃了我的,還把小謙的一半也給吃了,然後眼巴巴的看著小貓跟小J,希望他們也說,你喜歡的話這個也給你吃啊!結果並沒有()

很豐盛的餐點,中午才239元,晚餐才299元,真的是物超所值,難怪每家店都客滿,有湯、有茶碗蒸、有漬物、蘋果冰醋

小謙點的沙朗豬排加香酥炸蝦

我的火辣菲力豬排,這個好,他的炸粉是調成辣味的,外酥內軟,又辣又好吃

跟店長A了一份咖哩來試試看,是我喜歡的香甜日式咖哩風味,拌著飯吃好幸福唷!

日式芝麻冰淇淋,濃郁甜美

J的覆盆子慕斯,沒分我吃,看起來不錯

我的果樣鮮奶酪也是一整個讚

真是拍謝啦!有吃又有拿

還送我品田餐卷

健康開運豬吊飾,很適合我的名號耶!

王品集團的高階主管,一點架子都沒有,每個主管都跟我們打成一片,真的是越有成就的人越是謙卑,如飽滿的稻穗般,我深深的這樣覺得。。。。。

范小貓先生為我們示範成為美食部落客的下場,一年前的他與一年後的他身材的差異。。。。。

還有特別感謝其芳,帶我們來參加如此盛會,他是此次活動的企劃唷!今天您辛苦了,看你跑來跑去都瘦一圈了呢!

為了慶祝品田牧場又誕生創意力作,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品嘗異國美味,5/13~5/31止,只要上官網加入或登入會員,即可下載『異國一夏嚐鮮卷』憑此卷於平日消費四客套餐,即贈『香草蕃茄+芙蓉蛋豬排』主餐一客,愛嚐鮮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快去品田官網下載唷!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http://www.youtube.com/user/jimmyfan0318#p/a/u/0/lRvOrBVqU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